盛大与日本SNK:共同开发网游《拳皇世界》

发表时间:2009-08-02 作者:maggie 编辑:maggie 来源: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盛大游戏有限公司将与日本游戏开发商SNK Playmore Corporation(以下简称为“SNK”)共同开发《拳皇世界》网络游戏。

  相关阅读:

  
《拳皇OL》曝光最新截图 不知火舞等人现身

  韩动作网游《拳皇OL》首爆视频 明年公开


  按照合作协议规定,SNK将授权盛大游戏在中国大陆和数国运营《拳皇世界》。

  《拳皇世界》是SNK旗舰级系列游戏《拳皇》的网络版,改编自最新版的《拳皇12》。除了引入《拳皇12》的主要情节以外,《拳皇世界》还将增加多人角色扮演(RPG)模式,将传统的格斗游戏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MMORPG)游戏这两种不同的游戏类型结合。《拳皇世界》的角色扮演部分将根据中国市场定制,加入上海、西安、北京和其他中国城市的场景。

  盛大游戏CEO李瑜表示:“《拳皇》是一款拥有15年历史的格斗游戏,我们很高兴能与SNK合作开发这款游戏的网络版。SNK Playmore在格斗和动作游戏领域极富专长。盛大游戏和SNK Playmore的通力合作将联合并利用双方游戏开发和运营方面的力量。通过原汁原味的《拳皇》游戏体验和丰富的RPG内容,我们认为《拳皇世界》将成为一款非常令人振奋的网游。”

  SNK Playmore总裁细谷壮一郎(Soichiro Hosoy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盛大游戏合作,对合作前景非常乐观。我们很荣幸《拳皇》系列游戏一直深受中国玩家喜爱。我们将与盛大游戏密切合作开发《拳皇世界》,尤其是针对中国玩家而开发。我们期待这款游戏继续取得成功。”
上一篇:《倩女幽魂OL》角色Q版图 医师和魅者曝光 下一篇:玩家年度盛会:带你重返09Chinajoy火热现场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