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国外资讯>

仙境传说2三测内容揭秘 经典能否再续?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 来源:

  韩国游戏开发商Gravity旗下《仙境传说(RO)》续作《仙境传说2》确定于7月13日—7月17日进行为期5天的第三次测试。本次测试期间将会加入全新职业以及相关技能属性,以及全新代理制作道具,个人商店等内容提供给玩家更多乐趣。


 

 

  1 增加异性角色

  经过了前一次测试,期间玩家指出的职业角色性别选择问题给予了修改。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特点选择不同类型职业角色来体验游戏。

  全新职业角色恶棍,骑士,道士,术士

  2 变化的职业以及全新技能属性

  本次测试期间,游戏里原有的法师职业中的“巫师”变成了“元素师”

  玩家实际选择任何技能情况下可能让他的整体攻防转换能力有些实际影响。他基本上使用冷气属性魔法把敌人给冻住,然后再使用强力震激魔法消灭敌人,而且还能召唤水精灵共同参与战斗。

  3 增加了全新个人商店,代理制作系统

  游戏里加入了全新个人商店,代理制作系统。玩家只需要把等级提高到10级就可以自行开设个人商店。然后通过出售各种商品赚钱一些游戏币,当然除了特殊区域外任何地点都能开设个人商店。

  此外,游戏里还加入了全新道具代理制作系统。只要玩家把制作技能学习好,就可以帮助或者让其他人帮助你完成道具制作工作。玩家可以通过开设个人商店方式帮助别人制作道具,其它玩家只需把相应材料交付给玩家即可。

  4 强化的卡片系统

  首先,游戏里的卡片强化系统是需要玩家收集到各种等级卡片后进行强化升级。如果把相同等级卡片进行强化就能得到更高级别卡片,而且强化卡片是根据实际个数成功概率是有所不同的。必须要使用很多卡片进行强化才能够成功概率比较大。

  通过卡片强化系统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特殊卡片,而这些卡片里都有特殊技能属性。

  5 提供给玩家更多便利条件,玩家们可以享全新目标系统

  这里所指的目标是玩家通过系统提供相应任务即时完成后就会自动开启下一个目标任务,以此类推继续完成多种不同类型的游戏任务。

  6 全新游戏操作界面和游戏背景音效

  游戏里的全新推出的UI系统界面让玩家能够轻松调整设置各项功能。而且游戏里各项任务里都会看到比较详细的信息内容,还有玩家可以透明地图界面就能很快找到需要前往的目标地点。

  此前,玩家在体验游戏时候受到很大影响的背景音效也得到了很大程度改观。全新的背景音效会带给所有玩家一种不同的感觉,而每当玩家进行战斗时候都能听到真实生动的音效。

  7 组队系统

  玩家只要编写申请组队帖子即可招募到其他玩家一起战斗,而且其他玩家还可以通过搜索方式查找到相关组队信息内容。

  同时,组队战斗分配方式也有更多选择方式。在原有的分配方式基础上增加了全新3种分配方式。组队分配方式有顺序分配,自由分配,玩家指定分配,包裹分配方式,摇色子分配等方式。

  8 公会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村庄里公会NPC创建属于自己的公会,而且相关公会标识,公会公告,公会权限等设置功能管理起来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还可以使用公会仓库进行物品存放,未来游戏里还会陆续加入公会成长等其他全新功能。

  9 全新营地和城市更新

  这里四季都是以枫叶围绕着整个丛林,而且还能看到绿色枫叶和红色枫叶。总体来说,丛林里感觉会非常美妙无比。玩家会感觉好像是来到了天国一般的快乐。

  全新营地——仙境丛林

  这里是属于一个港口型城市,这里的商人很多,而且每天各种商品交易量达到整个大陆城市销量的40%以上。

  全新港口城市——阿尔菲勒塔

  游戏在前一次测试期间,玩家提出了有关意见中希望改进水中移动方式等内容。

  那么本次测试,官方游戏开发小组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修改工作。 玩家们可以看到在水中移动时候会出现呼吸能力值,游泳能力值等全新内容。

[编辑:夏日朦胧心]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