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国外资讯>

Firefall参加科隆游戏展 测试者从论坛挑选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 来源:

  近日,Red5游戏工作室射击网游《Firefall》社区论坛主管接受了游戏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有关《Firefall》的游戏细节。

  Q:《Firefall》中的工程师这一职业和其他游戏中的类似职业之间有着什么样区别?

  A:技能和其使用的武器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会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放出更多有关信息。

  Q:工程师是《Firefall》的最后一个职业吗?

  A:当然不是了。我们制定了长期的计划,在将来会加入更多职业。

  Q:《Firefall》的升级方式是怎样的?

  A:玩家在《Firefall》中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升级,即,PVP和PVE,在这两种游戏模式中玩家都可以获得升级经验。另外,玩家还可以强化他们的武器装备以使自己更强力,例如武器可以增加射击速度和威力,而护甲可以提高移动速度。

  Q:《Firefall》中引入了“开放的世界”这一游戏模式,这种游戏模式在以前从没出现过,听起来很新颖,那么你们是出于什么目的才加入这一全新的游戏模式的呢?

  A:《Firefall》是一款全新的射击游戏,它需要引入一些新颖的游戏特色。我们相信当前玩家们需要这样一种全新的游戏模式,他们将来也会一定喜欢上这种游戏模式。我们希望“开放的世界”游戏模式在将来能够成为吸引广大玩家目光的主要游戏特色。

  Q:RED5总裁Mark Kern曾表示游戏中会加入玩家反馈系统,那么这一系统是专门为西方玩家设计的呢,还是为了接收来自全世界玩家的反馈?

  A:当然是全世界玩家了。《Firefall》在韩国游戏展、中国ChinaJoy、德国科隆游戏展都已经进行了或将要进行游戏展出。我们在韩国和中国的游戏展上将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都进行了记录,在将来会采纳其中一些好的、具有建设性的想法。

  Q:现如今的游戏市场上,不同的玩家都有着不同的喜好,这也意味着你们将来获得的反馈也是五花八门的,那么将来你们会如何在这些反馈中进行权衡?

  A:当然,玩家众多,众口难调。在我们获得玩家的反馈之后,我们团队会进行内部讨论,然后再对游戏做出内部调整。游戏在调整过后,接下来会由我们的员工和一些玩家进行内部测试,然后他们能会对调整过后的游戏做出反馈,直到达到理想状态才会将正式版本公之于众。

  Q:请透露下《Firefall》打算以什么方式来挑选内测玩家?

  A:我们以游戏社区论坛为重点。首先,我们会要请一些朋友来参加游戏测试。之后,再让这些朋友们的朋友来参加游戏测试。以此方式,游戏社区论坛的势力也同时逐渐被扩大了。

《Firefall》第四个职业——工程师

《Firefall》第四个职业——工程师

[编辑:夏日朦胧心]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