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国外资讯>

《时空裂痕》1.8新补丁前瞻 巨龙将登场

发表时间:2012-03-14 作者:不详 来源:互联网

  《时空裂痕》(RIFT)已经正式运营了一年,游戏依然在大量精彩的更新和补丁下保持着创新和乐趣。每次的更新都让游戏变得更好,内容更多。玩家的意见都得到了回应,推动着游戏的完善,《时空裂痕》证明了自己如何成功的服务于玩家。

  已经开放的1.7补丁中,《时空裂痕》开启了Carnival of the Ascended活动,在这周年庆典中,玩家们可以享受迷你游戏和节日气氛。制作者也计划每年都通过这种方式缅怀过往的英雄们。游行、面具以及更多的装饰物品完美的承托除了节日的欢闹,玩家们也享受在过去几次事件里获胜的喜悦。但勇士们,请抓紧这最后的狂欢,因为在1.8补丁里,严峻的战斗就要到来。

 

  全新20人团队探索副本

  Infernal Dawn是1.8补丁中的重头戏,它是全新的顶级团队副本,适合20人的团队探索这片险象环生的火山深渊,挑战盘踞在那里的BOSS们。其中还有一艘巨大的战舰叫做Dread Fotune,船上的船员都已经堕落,随着战斗的深入,你会发现这艘船和船长相互关联。船长靠意念控制着这艘船,迫使玩家不得不击败她的船员和船体本身。这种类型的战斗也是《时空裂痕》希望尝试和创新的。他们希望副本的重要战斗能够区别明显各具风格,颠覆传统MMO的团队战斗。

 

 

  巨龙即将登场 副本随时停止也会有奖励

  另一只BOSS是叫做Maelforge的巨龙,据说它有很多玩家们从未见过的强大且独特的技能。制作组希望游戏里的巨龙战斗能够含有一些小技巧等待玩家自己发掘。《时空裂痕》团队副本的一大主要特色包括多种阶段和停歇点。如果你无法一口气完整的打通,那么可以在任何地点停下,晚些时候再开始。副本中还有掉落点数,如果你无法完成全部副本也可以获得奖励,因此不用担心自己会被强迫绑在电脑面前。这种设计对于那些没有足够时间的玩家和公会来说非常贴心。

  火山元素加入副本

  在战斗方面制作组想要达到的一个主要效果就是让环境成为威胁。因此,火山元素在这次的新副本里会在所有战斗中的到体现。团队在副本中从火山底部的熔岩深渊一路向上激战到山顶。每片区域都有熔岩、爆发和BOSS。这种三层面的战斗会对玩家的团队合作带来很大挑战。当然奖励也会丰厚异常。

 

 

  更多即时冒险

  1.8补丁中还会到来的内容包括发生在Ember Isle上的更多即时冒险。公会工具也有新变化,很好的让老玩家带领新玩家融入大家庭。游戏还加入了排行榜系统,随着游戏进程还会加入更多。制作者希望为更多内容添加排行榜系统,给玩家提供额外值得炫耀的方式。新的排名系统会根据玩家的表现分出高下,不光PVP,连PVE和物品制造等等内容都有排名,并列出每个服务器的最顶尖玩家名单。

  新的社交功能:生日派对

  新的补丁丰富的内容足以看出制作组的努力。除了上面这些核心内容,在非战斗部分《时空裂痕》还会有更多的奖励和装饰性道具,以及新的社交功能:生日派对。这类活动虽然一直都在MMO里发生,但从来都是靠玩家自己来组织。现在《时空裂痕》加入了这项功能,并为举办活动的玩家发放奖励。此外,公会客栈也作为新的元素出现,为整个公会提供聚会交流和讨论的空间。在内容更新上,《时空裂痕》的效率和速度依然毫无衰减迹象。可以看到制作团队是真心在为玩家服务,认真的想把游戏做到更好。

[编辑:维希]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