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新闻>

中国NO.1《魔神无双》全国公会争霸赛开启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 编辑:夏日朦胧心 来源:
为营造更好的战争气氛和公会战争竞争环境,《魔神无双》公测期间将重金打造“中国NO.1”《魔神无双》全国玩家公会争霸赛,今日起正式开启报名!

  真·铁血动作大片《魔神无双》将于4月15日正式迎来公测,游戏专注于“战斗”的游戏玩法将向“战争”全面升级。为营造更好的战争气氛和公会战争竞争环境,《魔神无双》公测期间将重金打造“中国NO.1”《魔神无双》全国玩家公会争霸赛,今日起正式开启报名!

  《魔神无双》叶子猪专题>>>

  《魔神无双》公会同盟大礼包>>>

  “全国公会争霸赛”报名网址:http://ms.linekong.yzz.cn/activity/clan3/

  重金悬赏三军 集结号今日吹响

  中国NO.1《魔神无双》全国公会争霸赛将评选出“中国最具实力十大公会”、“中国三大最具实力公会”,这些公会将一起分享上万元现金、上万元点卡、珍藏版玩偶周边、荣誉证书及奖杯等丰厚奖励。即日起至4月20日为报名阶段,《魔神无双》诚邀全国公会报名参战!报名审核通过的公会将得到公测限量版“公会同盟大礼包”优待。4月15日公测当日至5月18日为正式比赛时间,将是考验公会战力、群雄争霸的激烈阶段。

  征战“真州”城池 善战者得天下

  据悉,《魔神无双》公测时将正式推出三大万人战场,而本次比赛将主要围绕“真州城”争夺战展开,“真州”战场将在每周二、四、六对玩家开放。届时,游戏内各公会将参与到这场激烈的竞争当中,并以血肉相搏换取胜利。只要骁勇善战的玩家团结一致,必能在此活动中有所斩获。值得在此提醒玩家的是,本比赛只针对公测新开服务器有效,公测前报名只需参加公测服务器角色名抢注活动即可。

  大战靠实力 小战凭智慧

  “真州城”争夺战是大规模战争,需要游戏内帮会的整体实力。而《魔神无双》争霸赛的另外组成部分是“夜袭黄州城”和“智取芭蕉扇”,这两个活动则更多需要帮会的战术和配合去完成。根据表现参与“夜袭黄州城”和“智取芭蕉扇”的公会都将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同样是评选“中国最具实力十大公会”和“中国三大最具实力公会”的重要条件。

  随着4月15日《魔神无双》公测的临近,各大公会都早就期待有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去证明公会的实力。而比赛开始之时,最终哪些公会谁会获得殊荣?谁又会创造中国公会的奇迹?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