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新闻>

你情我愿《武林秘籍》倾世当铺开门做买卖

发表时间:2012-02-25 作者:不详 来源:互联网
武林秘籍
  • 游戏名称:武林秘籍
  • 测试时间:2012年2月29日
  • 测试状态:不删档封测
  • 游戏画面:2D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特征:武侠
  • 研发厂商:杭州傲天科技
  • 运营公司:杭州润趣科技
  • 收费模式:免费

  第一章正式上演

  《倾世当铺》第一章:天下秘籍

  此次前往柳州,秦鼠自己都觉得很冒险,若不是名剑山庄的二当家亲自上门,秦鼠还真不愿意接这个单子。

  名剑山庄的“藏籍殿”是武林中所有人都虎视眈眈的地方,这次出的事儿让不少散帮的帮主们开始派出手下寻找下落不明的秘籍。要知道,这一本本秘籍里可都藏了惊为人天的大秘密,传说连前几代失传很久的武功也都记录在其中。

武林秘籍游戏截图
武林秘籍游戏截图

  “藏籍殿”秘籍的失窃,无疑是江湖风云再起的引子。

  此时,纳兰小凡被颠簸的马车给晃醒了,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往外面扒着瞅了一眼,已经是将近中午的光景。

  “壶子!还有多久到啊?”小凡揉了揉肚子大声嚷嚷着,早上那几个包子(微博)被酒壶子那厮给抢了一半去。 “急什么急!这马匹就四条腿,太阳下山前能跑到就不错了!”酒壶子在外面回答道,紧接着话音刚落,一个小包裹就从外面飞了进来,啪的掉在了小凡的腿上,“你这丫头八成又是饿了,先吃点家乡烤饼充充饥,待晚上到了名剑山庄自然有好酒好肉招待着!”

  小凡拆开包裹一看,没想到这酒壶子粗中有细还记得带上点粮食,小凡也没客气抓起个饼就往嘴里塞,边塞还边问被自己吵醒的秦鼠和清尘要不要也来一个。

  秦鼠对着这小丫头摆摆手,一副“我不饿”的样子,又开始研究起地图来,而清尘呢,睁眼瞥了一下小凡手上的饼,一脸平静的说,“这点饼还不够你塞牙缝的,还是你自己吃吧。”,此话一出口,差点把纳兰小凡给噎死,白了一眼那书生,心里嘀咕,真不会讨女孩子欢心!

  赶路的时间总是很漫长,颠颠簸簸总算是在天黑前赶到了名剑山庄。

  名剑山庄的宝贝可不少,江湖上传说的八柄绝世宝剑也在这里,但是现在,名剑山庄可谓是被一把火给烧没了,丢了不少好东西,也不知是何人能这么厉害一夜间火洗山庄,这里的人,可是连扫地的都是武林高手呢!

  小凡下了马车,跟在迎接他们的管家后面,一路走一路感慨,好好的一个山庄就这么被毁了,可惜了了。以前,名剑山庄日夜通火通明,到处都有人把守,可是现在,人手少了不止一大半,落寞的氛围让人心生凄凉。

  跟着管家,一行四人来到了名剑山庄盟主的房间,游云阁。远远的就看见二当家站在门口等候,秦鼠带着自己的众手下前上作揖,二当家回礼后便打发走管家,带着他们四人进入阁内。

  “请问,叶盟主的伤势恢复的如何?”秦鼠询问道(微博),“跟随我来的这位清尘少侠医术高明,若能为盟主诊治也是我们的荣幸。”

  二当家的叹了口气,摆摆手开口道:“不劳您费心了,实不相瞒,盟主他……他已经离世了。”秦鼠一惊,问道,“昨日不还好好的吗?”

  “唉,就在秦老板来的路上,盟主突然气脉紊乱,接着口吐鲜血,与世长辞了。”二当家言语中带着悲伤,看来这回名剑山庄要是寻不回秘籍,怕是撑不了多久了。

  忽然,安静的夜里游云阁外传来细小的声响,一个黑影一闪即过,但是只见那纳兰小凡纵身一跃撞开窗子便追了出去,轻功之好不禁让二当家的咋舌,剩下的人全部出了游云阁,一探究竟。

  游云阁屋顶,两个黑影在打斗着,说时迟那时快,纤弱些的那个突然从腰间抽出一软兵器对着对方就是用力一甩,而那人像是被伤中,躲闪不及跌下了屋顶,接着两人便消失了一阵。当小凡再出现时,只有她一个人,手上还多了一个东西。

  “哼,那小子动作还挺快让他给跑了,不过我刚从他身上顺了个东西,秦老板,你看看还挺值钱呢!”说罢,小凡伸手亮出一块上等好玉做的玉佩,玉佩上浮雕着几个大字,富甲天下。

  巾帼不让须眉

  好啦,《武林秘籍》正式的第一章先到此为止,若是各位看官还未过瘾请一定要关注下周六,《倾世当铺》第二章华丽登场!

  《武林秘籍》官方网址:http://www.wl-mj.yzz.cn/

[编辑:夏日朦胧心]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