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新闻>

《QQ三国》青春微电影 青春在这里最美丽

2012-07-01 00:14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QQ三国》五周年庆典到来之际,青春微电影上线,天才美女作家韩淑娴初涉荧屏洒泪剧场,与一众美型帅哥上演青涩的青春故事,《QQ三国》五周年一路走来的美好历程。从校园到海边,从同学情谊到真情流露,不断地成长与感动引得玩家无限期待。

  《QQ三国》发号:http://card.yzz.cn/fahao-136.html

  相识五年 青春故事首映

  相识五周年,带上一切的快乐回到这里。万众期待的《QQ三国》微电影《青春在这里最美丽》完整版28日首次正式放映,有着网络天才美女作家之称的韩淑娴带着懵懂的少女情怀,与4位男生再现了那段深埋在每个人心中的青春战歌。穿插飞驰的精彩片段,共同经历的校园桥段,回归原点的呐喊励志,每一个镜头记录下了时光记忆中那挥之不去的青春故事,与百万玩家一同重温纯真年代。

  青春驻足 共赴狂欢盛宴

  《青春在这里最美丽》,重返相遇相知的根据地。这里有着那些年一起追过的《QQ三国》,有着一起犯傻受罚的青葱岁月,当时光流失,不变的仍然是青春的足迹。青春沉淀了纯真在这里等待,当初各自许愿瓶中的夙愿最终实现。五年之约,校庆之时,共同回归校园,尽享五周年庆典带来的狂欢盛宴。这个夏季,让青春再度风扬。

  校园情怀 寻找青春足迹

  为了更好得传递出青春的足迹,拍摄组也花费心思选址深圳校园,进行最美好的取景地和角度采编,赶赴深圳福田实验中学、深圳大学、深圳南澳等名校寻找最纯真的青春故事。玩家最终得以看到那并肩走过的绿荫、恶搞韩淑娴的教室,五人的秘密根据地以及那片承载了愿望的海边,片段集锦共同预告那段的青春,值得期待。

  精彩五周年,狂欢齐云集。紧随《QQ三国》青春微电影放送,6月29日校庆五周年也已正式开启,《QQ三国》邀您一起共享青春故事。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 。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2年6月26日《青春在这里最美丽》校庆五周年已全新 上线,快乐家族杜海涛出任QQ三国荣誉校长,领衔名校跨服大PK、狂欢游园会、青春微电影,这个夏天,邀您一起玩转青春!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杨过主演《神雕侠侣》“西狂”MV全球首曝 下一篇:激情夏日《游戏星城》里最适合和MM做的事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