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资讯>

超级进化体 《热血江湖》萌宠大发神威

2012-07-06 09:50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江湖世界中,朋友无法时时刻刻陪在身边,独身一人行走江湖总是寂寞的。这个时候,有一个灵宠相伴,就可以摆脱孤单寂寞的感觉,和灵宠一起旅行冒险。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热门漫画,摒弃了传统武侠网游阴暗血腥的基调,将明快清新的武侠风格融入游戏中,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游戏中,或拉风、或可爱的宠物是一大特色,而宠物不但是玩家的伙伴,能帮助玩家杀敌打怪,更能随着玩家的转职而进化成更强力的宠物,威力大增。

  龙猫

  在《热血江湖》的众多宠物中,要说可爱,它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它就是龙猫。龙猫外形与兔和松鼠十分相似,体形小而肥胖,头部似兔,尾巴似松鼠。它有一双大而亮的眼睛,鼻侧长有许多长短不一的胡须,触觉灵敏。耳朵大而薄,钝圆形。前肢短小,有5趾,后肢强壮,有4趾,善于跳跃。它很乐意与玩家玩耍,经常如孩子般跳来跳去。每只龙猫都有自己的个性,乖巧、调皮、矜持或者是娇纵,但共同的一点就是它们需要玩家的关怀和爱护。一个可爱而漂亮的宠物不仅可以引来众人的目光,还可以帮助玩家杀敌打怪。龙猫身手非常敏捷,拥有极高的命中率和回避率,携带时还可增加主人的生命值上限。

《热血江湖》龙猫变身-熊猫
龙猫变身-熊猫
《热血江湖》截图
龙猫

  追风豹

  追风豹是众多宠物中奔跑速度最快的一只,在丛林和高山中都有生存。以中型动物为食,身态矫健,善于爬树跳跃。即使数十米宽的山涧,也能一跃而过。追风豹体型与虎相似,体长在1米以上,尾长超过体长的一半;头圆、耳短、四肢强健有力,爪锐利且伸缩性强。它浑身黄毛,上面点缀着一片片金钱似的黑色图案,属于最犀利的金钱豹品种。别看追风豹外表充满野性,但它对待主人却像小猫般的温顺。追风豹的爆发力十分惊人,命中率和攻击力也非常出色,同时还可以骑乘,是一只非常均衡全面的灵兽。当你骑上它之后即可在江湖中尽情奔驰,疾电如风的快感将让你无法抗拒。

《热血江湖》截图
追风豹
《热血江湖》截图
追风豹

  霸天虎

  霸天虎个子高大,身躯雄伟,头圆、耳短、嘴方阔,四肢粗壮,毛色深浅不同,背毛为金黄色或棕黄色,腹毛为白色,周身布满黑色斑纹,目光如火一样的炽热。它的身体厚实而完美,背部和前肢上的强劲的肌肉在运动中起伏,巨大的四肢推动向前,是那样的平稳和安静,看起来就像在丛林中滑行一样,它拥有尖硬的锯牙钩爪,拥有5个非常锐利的虎爪,使用时伸出,不用时缩回爪鞘,避免行走时磨擦地面。它生性内向而小孤独,却又多疑、凶猛、强壮有力,动作敏捷。霸天虎不仅可以帮助玩家进行攻击,同时还可以让玩家骑在身上疾电如风般奔跑。霸天虎血量多、防御值高,适合在打怪中充当肉盾的角色。

《热血江湖》截图
霸天虎
《热血江湖》截图
霸天虎

  雪翼雕

  雪翼雕生长于天山之中,以小型动物作为食物。严酷的生存条件,炼造出雪翼雕刚毅冷静的性情。在作战的时候,它们往往从空中俯冲而下向敌人发动致命的打击,就像天空中闪耀的一道道闪电。凭借着独特的攻击方式,它们在战斗中可以更有效的在命中猎物的同时躲避敌人的攻击。雪翼雕拥有极强的普通攻击能力和武功攻击能力,是全攻型侠客的最爱。

《热血江湖》截图
雪翼雕
《热血江湖》截图
雪翼雕

  四大灵宠各有特色,是玩家旅行冒险的好伙伴。当然,宠物也和玩家角色相同,需要依靠不断获得经验值来提高自身的等级。带领宠物打怪时,主人和宠物都会获得经验,并且在宠物的陪伴下打怪,主人还会获得一定比例的经验值加成。这部分多余的经验,可以分配到宠物身上,令其成长更快。当宠物的经验值满足升级需要时,会自动升到下一等级,当级别升到一定程度以后宠物还可以转职。经过转职的宠物除了在能力上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以外,还会外形也会大幅度改变,更加帅气,威力更强大。

  热血豪情传天下,刀歌剑舞战江湖!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http://rxjh.cdcgames.net/

  《热血江湖》888元VIP豪华礼包领取:http://card.yzz.cn/fahao-54.html

  《热血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6/323230.shtml

  《热血江湖》专区:http://rxjh.yzz.cn/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话2》7月13日首测 万倍经验直送80级 下一篇:超多模式随心换《51新炫舞》就是好玩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