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新闻>

《天道》新服今日开启“转世神兵”激情首战

2012-07-14 00:00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两千多年前那个风云暗涌、群雄割据的铁血乱世向你徐徐打开穿越的大门,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天道》绿色版电信新服14日邀请英雄激战沙场,为玩家带来最热血火爆的PK,奖励丰富的新服活动,追逐最原始的战斗乐趣,爆发最澎湃的激情,一切尽在《天道》!

  开服时间:2012年7月14日15:00

  开服名称:绿色版电信十八服

将士战前请命
将士战前请命

  资料片专题页面:http://td.zqgame.yzz.cn/act/20120508/friend.html

  三大系统领航 成就转世神兵

  自2012年《天道》全新资料片“转世神兵”推出以来,受到玩家一致好评,三大系统全面提升玩家战斗力。这次新服的推出,将迎来更多的新玩家,让充满热血的玩家一战到底!

  轮转系统:超越从前,超越自我。生命到最后不是结束而是开始。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可找到“轮转道人”进行转生,转生后玩家每次升级会获得更多的属性点以及攻击、防御等相关属性的奖励,结合新的天赋技能体验更加丰富的玩法。

火舞凤凰
火舞凤凰
悬崖边的决战
悬崖边的决战

  贞卦系统:玩家通过转生,到达一定等级就能开启贞卦系统。玩家可独问或群贞,卦象多种多样。本次贞卦系统所加成的属性达32种,再结合融合、升级、镶嵌等玩法,让英雄的命运更加扑朔迷离,充满趣味。

  四象系统:玄武、白虎、朱雀、青龙四大上古灵兽纷纷出动,势要助真正的战国英雄实现天下大统梦想。玩家通过击杀60级以上的野外非安全地图的怪物,将会有机会获得上古兽灵之灵。玩家可以借助上古灵兽的神力对自己的装备武器进行封灵以获得新的特殊属性。

野外大战
野外大战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八大活动助阵 豪华大奖狂送

  另外,《天道》一直坚持只有公平平衡的游戏环境才能让玩家尽情享受PK乐趣。所以官方为进入新服的新手玩家赠送丰厚大礼包,保送80级铺平晋级的道路;火热举行百级冲级大比拼活动,集合兄弟力量一同闯荡沙场;招募公会进驻,豪掷万元大奖;颁发30000购物卷奖励,掀起全服争霸高潮……《天道》每一个活动,每一次改进都精心考虑,力求将一个公平免费的游戏带给广大玩家。

两雄相争
两雄相争

  新服活动详情: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bulletin/bulletin2912.html

  活动一:重金招募公会入驻,万元大奖等你拿

  活动二:谁与争锋,百级冲级大比拼

  活动三:绿色版全新新手宝箱 保送80级

  活动四:全新版本,全新的游戏体验

  活动五:全服争霸,玩游戏领重奖

  活动六:天道公测至尊VIP,彰显新手至尊特权

  活动七:天道酬勤,上线即领国家奖励

  活动八:超级副本,体验神器美丽

  最爽快的自由战斗,最热血的激情PK,《天道》带给玩家一个充满无尽战斗的世界。7月14日15时,我们一起来见证奇迹的发生!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醉八仙》萌图欣赏 下一篇:QQ飞车新版本《夏日大作战》之内容全揭秘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