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资讯>

浮光掠影暗香阁《独孤求败》飞鹰阁秘所

2012-07-17 09:26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U7游戏代理的次世代武侠巨作《独孤求败》体验封测目前正在火爆测试中,本次测试除玩家可以体验到史诗般唯美的场景、华丽超炫的技能等之外。新奇多变的副本地图也是《独孤求败》中最有人气的一大亮点,而《独孤求败》游戏中的首张副本地图——暗香阁也是第一次验收玩家修炼成果的地方。如果想更快通过考验,就让笔者带大家大致了解一下吧。

《独孤求败》资料图
《独孤求败》资料图

  中原群侠联手攻占飞鹰阁老穴

  随着蒙古崛起,宋金两国战事逐渐放缓,金主将主力兵力置于西面,全力对付不断崛起的蒙古。而对宋国则是以飞鹰阁打击江湖势力、勾结贿赂朝廷大臣为主,军事打击为辅的政策。江湖群侠以及朝中有志之士,非但对内要应付奸臣贼子的卖国之举,对外要抵御飞鹰阁的不断侵蚀,幸得以六大门派为首的中原武林成为中流砥柱的力量,死死护卫着江湖不被飞鹰阁彻底侵占。

  暗香阁位于临安城内主干道右边,属于城中的风月之地,多年经营得当,此处扩建后,占地很广,并且门口会有很多美女在招揽来往商客,花魁商姬更是名动江南,艳惊天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诸多达官贵人,富家公子争相为一睹花魁容貌,不惜散尽千金。

  暗香阁龙蛇混杂,三教九流汇聚于此,成为了飞鹰阁潜藏的绝佳场所。许多飞鹰阁人士借助暗香阁人流混杂混迹于临安,暗中勾结朝中奸臣,收集宋国机密。而暗香阁蕊娘虽为女子之身,却拥有丝毫不输男儿之志,暗中调查得知大宋权臣陆太傅前往暗香阁向飞鹰阁出卖重大机密。为守护宋国机密,蕊娘邀请早年识得的隐世高人潜入暗香阁中调查此事,并寻求江湖侠义之士出手相助,阻止陆太傅与飞鹰阁的勾结。

《独孤求败》资料图
《独孤求败》资料图

  20级副本首当其冲考验玩家默契度

  当玩家角色达到20级之后,前往临安城寻找NPC蕊娘,可接到您在《独孤求败》世界中的第一个副本“暗香阁”。该副本分为普通级和困难级。玩家必须完成普通级任务之后,方可进入困难级暗香阁。此外,首次进入普通级副本的玩家还可接到副本任务“剑魔风姿”。

  玩家进入副本后,充满紫色悠暗诡异的气氛骤然吸引大家的眼球,无时无刻提醒着玩家此处皆暗藏杀机。迎面迅速从四面八方聚拢过来的“酒色财气”、“琴棋书画”敌人。俨然就是这次玩家们所要打败的对象——飞鹰阁。随着副本的深入,玩家立刻会感受到,表面上眼睛所能看到的一派风月之地的景象,其实内含无数实力深不可测的高手。当玩家打败第一波小怪攻击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挑战第一个BOSS“花魁商姬”。大家千万不要被她为一届女流之辈的外貌给骗倒。手舞双扇的瞬间可让攻击她的对手沉默数秒,玩家们可不要被她华丽的招数给迷惑,五人一心瞄准一个目标,就能轻松智取胜利。

  在打败了商姬之后,玩家继续前进,迈过小桥,玩家就会被冷不丁杀出来的暗香阁护卫统领拦住去路。一招旋转大招,迅速耗尽玩家血量。所以大家可要注意了,当他开始摆出发动技能的架势时,快速撤离他的旋转攻击范围,就能躲过他释放的技能。此时远程职业的玩家,可利用其自身优势,风骚的走位,趁势攻击。

  首次攻打暗香阁副本的玩家可要留意一下周遭环境咯,在对抗护卫统领之前。通道左侧会出现一个副本任务,玩家接取任务之后,即可召唤出独孤求败协同玩家们一起作战。在强大的独孤求败面前,一切皆是浮云……玩家在轻松打怪的同时,也能领略到独孤九剑强大招式的魅力。

  在打败统领之后,玩家就能见到暗香阁副本的最后一个大BOSS——陆太傅,大家可别以为他的着装打扮文质彬彬,就以为他是文官而不放在眼里了。还是需要依靠团队之间的默契,发挥每个职业所长,一个人强大不算强大,众志成城才能迎来最后的胜利。

  说了这么多,不知笔者的介绍能否为你挑战暗香阁副本带来些许建议呢?如果您还没有见识过暗香阁的厉害之处,那不妨去亲身体验一把。《独孤求败》体验封测正在持续开测中,加入我们,寻找一起探寻暗香阁副本的伙伴吧……

  《独孤求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官方论坛集结各方武林少雄:http://bbs.d.u7u7.yzz.cn/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流星蝴蝶剑OL》阵营BOSS战前瞻 PVP新王朝 下一篇:《彩虹岛Ⅱ暴风》将于7月17日正式公测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