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资讯>

全新缘分交互概念网游《XMAN非诚舞扰》评测

2012-07-23 11:45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特色玩法

  《XMAN-非诚舞扰》独创寻缘玩法及丰富的休闲网游特质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XMAN-非诚舞扰》整合了目前绝大多数休闲网游模式:热舞、太鼓、劲乐、大富翁等玩法纷纷融入其中,让玩家喜欢不同类型游戏的玩家都能在《XMAN-非诚舞扰》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其中各种模式都力求原汁原味,让玩家在融入游戏的时候毫无障碍。

《XMAN-非诚舞扰》整合多种玩法融入游戏无障碍
整合多种玩法融入游戏无障碍
《XMAN-非诚舞扰》整合多种玩法融入游戏无障碍
整合多种玩法融入游戏无障碍

  交互模式是游戏的核心系统,游戏在游戏分区中也加入了同城分区模式,让一个城市的玩家可以进入跟同城的好友们一起享受游戏快乐;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做出吹口哨、献花、叫好等300于种动作与朋友间全程互动,更是可以向异性玩家发起依偎、拥抱、接吻等交互动作,只要对方同意就可缘分互动,更增添了彼此的感情;新增的纸飞机系统更是能够让玩家与陌生人互动倾诉心情,彼此熟识结为好友,浪漫的缘分也许就此开始了。总之《XMAN-非诚舞扰》在作为首款主打缘分交友的网游,交互系统十分强大,值得前往体验一番。

《XMAN-非诚舞扰》完美交互 鲜花定终身
完美交互 鲜花定终身

  游戏在端游中首创加V认证系统,玩家可以将自身资料及照片在游戏中进行加V认证,3-5个工作日内系统会审核玩家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并未玩家办理加V认证。已经加V认证的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拥有尊贵的V身份!在游戏中更容易找到朋友,大大提高了玩家结识良缘的机会!

  游戏性

  《XMAN-非诚舞扰》以传统的建立角色、进入频道、自主创立房间的游戏模式更易为刚刚入门的玩家所接受。同时每个房间都配有独立的3D虚拟社区模式,让玩家在游戏能够中拥有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同时很多细节设定也为游戏本身增加了很多可玩性。

  独创的DIY化妆系统,玩家可以对人物的面部细节进行细致的调试,DIY程度丝毫不亚于《完美世界》在同等作品当中更是最强,不但能自定义身高比例、发型,甚至能描眼线,刷腮红,变幻唇彩、瞳彩等。不夸张的说,如果玩家喜欢的话,甚至可以在游戏中创造出自己的偶像,昔日电视上的明星造型完全可以在《XMAN-非诚舞扰》全程实现,必然会让人惊讶不已。

  作为国内首款缘分交友题材的休闲网游,时尚元素就显得十分重要,制作方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对此方面重点加入了一些设定,比如自定义衣服颜色,玩家创建的人物所穿着的衣服,都可以单独自行调制颜色,而且还不是单单选择系统提供的颜色,还可以通过调试三原色自行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再配合着游戏中提供的大量时下流行的服饰,玩家几乎可以不被限制的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人物。

《XMAN-非诚舞扰》DIY化妆系统
DIY化妆系统

  总结:

  《XMAN-非诚舞扰》定位缘分交互,在系统上比较传统休闲网游做出了很多改进和创新,使得其系统趋于完善。在细节、画面表现力方面可圈可点,无论是喜爱休闲网游还是意图缘分交互的玩家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编辑:若爱]

新网游开测(2012.7.16-2012.7.22):http://newgame.yzz.cn/zt/2012/0716game/

上一篇:全面剖析 《征程》超级内测评测报告 下一篇:养眼嫩模!《神雕侠侣》专业级COS定妆照首次曝光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