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资讯>

最爱萌妹子 《梦幻西游》ChinaJoy经典美女COS

2012-07-25 10: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专区>>>

  作为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的COSPLAY也一直是业中佼佼者。《梦幻西游》在历次的角色COS上拥有其独到之处,请来的COSER不管是名气还是与角色的契合度,均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ChinaJoy展台上,《梦幻西游》就发挥了这方面的长处,请来了无数美女,演绎了各个经典的COS形象,让玩家念念不忘。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年我们在ChinaJoy上见过的经典萌妹子吧!

  选美冠军,娇媚猫灵——邱芳思

  在2011年的CJ,被称谓“小林志玲”的邱芳思COS《梦幻西游》最具人气的召唤兽形象——猫灵,粉嫩扮相+妩媚眼神+萌系猫耳,秒杀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一时间,“邱芳思”这个名字就已经成了猫灵的代名词。作为《梦幻西游》中一名普通的美女玩家,邱芳思的生活拥有无数努力与荣誉,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她曾参加过“快乐女声”选拔赛,凭借出色的造型和不俗的唱功闯入广州唱区决赛,给无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相较于唱歌,邱芳思在选美中的成绩更加出彩,先后获得2007亚洲小姐竞选华南赛区冠军,2008国际旅游小姐广东赛区亚军,2009全球旅游小姐华南赛区冠军,2010全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十佳等荣誉。有这样一个绝色佳人COS猫灵,想不萌想不火都难!

猫灵邱芳思
猫灵邱芳思

  中国小姐,梦幻名门——冥罂

  与邱芳思的妩媚相比,中国小姐五强选手阳金津则多了一份可爱——说真名你可能不熟悉,但说起德阳文庙冥家族的美女“冥罂”,没有玩家不知道的。没错,她就是蹭跻身中国小姐五强的冥罂,在2011年ChinaJoy展台上,冥罂演绎历经渡劫之后以全新面貌现世的骨精灵,一时萌动四方,技惊四座,被誉为“最传神的骨精灵”。她喜欢《梦幻西游》,也更习惯被叫做“冥罂”,虽然是“名门闺秀”,但她 与许多普通的玩家一样,把《梦幻西游》作为最好的朋友,作为生活必不可少的节目。她还表示希望在《梦幻西游》中找到真爱哦,不知哪位GG能有缘抱得这位最传神的渡劫骨精灵回家呢?

骨精灵冥罂
骨精灵冥罂

  老朋友,新角色——冰俏

  猫灵是最具人气的召唤兽形象,不光邱芳思在ChinaJoy上饰演过猫灵,白点点等美女也在其他场合有相应的萌COS。今年,这个人气形象的COS任务落到了知名COSer冰俏身上,她曾演绎过多部动漫和游戏的知名女角色,更是多年入围国际动漫节,在业内有着不小的名号,同时也是《梦幻西游》的老朋友——看冰俏的优雅身段和俏丽面容就知道,她演绎的形象肯定非一般的萌。的确,她在09年与10年的ChinaJoy中均担任网易官方首席COSer,分别演绎飞燕女和骨精灵这两个萌系人气主角。此次尝试猫灵这个角色,在萌系和视觉上又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萌和惊喜!

冰消与小小白
冰消与小小白

 

新网游开测(2012.7.23-2012.7.29):http://newgame.yzz.cn/kaice/120723/

上一篇:何为三位一体?《大荒传奇》开启新战斗模式 下一篇:玩家行为决定BOSS性格《龙之传奇》模糊变量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