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频道>新游新闻>

卡塞尔学院信息部解密《龙族幻想》真人动作演绎

2019-03-10 16: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卡塞尔学院信息部解密《龙族幻想》真人动作演绎

       江南《龙族》正版IP授权,腾讯2019年旗舰机RPG大作《龙族幻想》(曾用名:《代号:夏娃》)在18年年底开启DNA首测,极致画面、多国风情、穿梭疾行、沉浸剧情等赢得各界一致赞誉。如今,《龙族幻想》不删档预约活动还在火热开放中,卡塞尔学院信息部更在日前深挖《龙族幻想》开发历程,多视频解密不为众人知的绝密档案。包括以国家动漫园作为专业基地,有着专业的演员和制作团队,采用了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演绎游戏内角色行为及诠释角色性格等。


 

专业基地:中国·天津-国家动漫园

        江南笔下的龙族混血种们,因为“血之哀”的缘故最终都会汇聚在一起,如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卡塞尔学院,就是龙族混血种们的聚集地之一,他们研究龙族并誓言将与龙族奋斗到底。如今,一群龙的传人因为《龙族幻想》也聚集到了一起,他们研究的是江南笔下的《龙族》小说,最终期望的是把那个龙族的世界进行真实还原,让更多人可以在《龙族幻想》中感受与龙族战斗的艰辛,享受与龙族战斗的精彩

 

        这群人正如卡塞尔学院里的那群装备部的狂人,对开发《龙族幻想》有着狂热的信念和激情。而他们开发《龙族幻想》的基地之一正是中国天津的国家动漫园。这里有着浓厚的动漫文化、动漫学术氛围,《龙族幻想》中的角色人物也是在这里成型,从学会走路、奔跑,到掌握各种强大的言灵等,一步步成熟和完善。

 

专业技术:真人动作捕捉技术

        龙族IP中的卡塞尔学院,执行部、装备部、校工部、信息部等各司其职的同时,又互相之间紧密联系,如装备部的狂人们研发出各种威力强大的装备,提供给执行部的专员们使用,信息部的人也会在执行部专员执行任务时提供信息帮助等。在《龙族幻想》的开发过程中,同样有着各材各样的专业人才,有专业的制作团队,专业的演员等,他们分工明确相互间又紧密合作。

 

 

        为了让《龙族幻想》中的角色人物有着更真实的表现,开发时采用了真人动作捕捉技术。类似“执行部专员”的专业演员们,通过揣摩角色性格、心理等,在“装备部”搭建的场景或提供的道具的帮助下,去执行表现角色动作行为和诠释角色性格等任务。甚至有时候抛开一切辅助,把自己想象成主角,凭借着信念去演绎。专业的制作团队通过光学动作捕捉系统,把演员们的动作行为在主机上构成三维成像,最终生成动画

 

       《龙族幻想》不删档预约已经开启,卡塞尔学院新生即将入学。与龙族战斗,卡塞尔学院的精英们是专业的,开发《龙族幻想》的制作团队们同样是专业的。游戏里的角色们是专业演员在真人动作捕捉的专业技术下诠释的,而这些角色今后会有什么样的战斗成就,则需要新一代的玩家执行者们自己来演绎了。

 
[编辑:小猪猪]

新网游开测(2012.9.10-2012.9.16):http://news.yzz.cn/kaice/20120910/

上一篇:倩女手游多开器 下一篇:卡塞尔学院信息部解密《龙族幻想》真人动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