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专题>ARGO>游戏资料>

《ARGO》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技能系统

  角色技能系统丰富,玩家到达技能限定等级,使用技能点学习或增加技能等级。基础技能受玩家等级限制;冒险等级限制;技能使用也会受到所持武器限制。

  战斗系统

  战斗永远是MMORPG类游戏的主题,无论是与怪物的搏斗,还是玩家之间的较量,都要在战斗中来实现,《ARGO》网络游戏的战斗系统具有独创性,完全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战斗模式。

  《ARGO》网络游戏的战斗系统中,射击模式是以往MMORPG中不曾加入的,让玩家在游戏之余,也能体验射击游戏的爽快。骑乘系统也独具特色,单人、多人、组合坐骑遍及游戏之中,横扫战场上的敌人。机械战场、竞技场也是游戏战斗特色,带领着自己种族的人驰骋在战场上,通过战术战略获取最终的胜利。

  机械战场:

  机械战场,进入战场后到管理员处购买采矿装置;召唤到星石附近,采矿装置开始自动采矿。召唤出近程和远程装置保护基地,玩家可以同时操作制作出的机械兵进行战斗,破坏对方采矿装置,首先破坏对方装置的阵营获得胜利,胜利后获得荣誉勋章,换取冒险值以及高级装备。

  坐骑系统:

  游戏内玩家达到等级就可以接取坐骑任务,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获得坐骑,坐骑根据所属种类的不同,可以为玩家提供特殊的属性加成,并提高移动速度,坐骑还能学习专有技能,技能可以升级,提高移动速度和坐骑种类。

  好友系统:

  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右键点击同势力中的人物,与其他玩家达成好友关系。玩家可以为好友增加群组,增加备注。在好友系统中可以发送邮件。

  能源背包系统:

  角色可以装备星核背包,对星核背包进行充电,玩家就可以使用背包了。背包可以为角色增加攻击力、防御力,还可以为角色提供飞行状态,开启飞行状态后,玩家角色还将拥有两段跳技能。

  丰富的装备道具系统

  装备系统细分明确,包括主武器、副武器、第三武器、衣服、脚部、手部、项链及戒指等近千种装备及饰品。

  装备在角色同期做任务时即可获得或在指定NPC购买,也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拍卖行购买。装备道具的表现效果也是其一亮点,在装备道具上,玩家可以进行强化、镶嵌宝石、用来展示装备的独到之处。被强化的装备会根据强化等级不同,表现出不同的光芒效果。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