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发表时间:2010-05-22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历史始终在告诫我们:如果你今天不生活在明天,那么你明天必然生活在过去……  在地球几十亿年的历史中,已知文明史不过上下五千年,在漫漫的时间长河中,那些如同过眼云烟的年代早已无法考证,被深埋在了后人的城市之下。  其实,地球上早有

  游戏背景

  金戈铁马万里征杀,天惨地绝残阳如血……

  时隔百年之久,岁月的流失却并没有抹去苍茫圣战所留下的痕迹。那鼓角争鸣之声,仿佛还回荡在大陆之上……

  自从大战结束,距今已经过去百年,苍茫大陆上各文明的发展方兴未艾。正义之师已经毁灭了邪恶的天罡族,邪神也被封印于北海深海之中。一切似乎已经归于平静。

  炎轮西斜,残阳入海,太平州的魔岭崖上,一个少年恭敬地垂手站立着,在他身前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正飘然悬浮于空中,古朴的衣着随风轻拂,老者仙风鹤骨,羽化独立,仿佛隔世之人。慈祥地看着少年,老者缓缓讲述起来:

  “这个世界本没有文明,文明的种子是造物主出于热爱秩序的本性,而从另一个已经毁灭的世界移植而来,为了避免人类再次自取灭亡,造物主寄希望于人类自身的认知水平的提高,因此创造出了极富智慧的‘完美’人类--玛雅人。

  之后造物主耗尽了心力,永远地离开了苍茫世界。

  玛雅人具有极高的智慧和知性,他们能够自我反省,不断进步。他们的文明不断进化,取得了极高的文明成就。在这个世界上,玛雅文明一度成为一枝独秀的辉煌存在。

  秉承了造物主的遗志,他们继续自我改造,试图达到人类完美的巅峰。

  但是,进化的终点就是毁灭。在不断的自我完善,强制进化的过程中,玛雅人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他们认为人的最终归宿是在精神上合为一体,从此不分彼此,心灵相通。他们要将所有人类的灵魂融合在一起,摒弃肉身。即所谓的 "升华"。

  他们实现‘升华’的愿望是如此迫切,以至于使他们变得邪恶。

  由于对‘升华’的观点不同,玛雅人最终分裂成两派。希望用暴力手段征服世界,完成升华的一派脱离了玛雅文明,建立了另一个国家,他们称自己为天罡人。而他们的领袖则被称为"天罡邪神",并获得了神一般的力量,拥有了不老不死的能力。另外七位力量强大的英雄,被并称为"天罡七刃"。他们也都拥有超越常人的力量,各具异能。

  长久的剑拔弩张的对峙局势,终于在天罡人的进攻中被打破了。经过激烈的战斗,天罡人打败了玛雅人,他们几乎摧毁了玛雅人创造的一切。辉煌而瑰丽的玛雅文明就这样从世界上消失了,就在现在所处的这太平州上。”

  老者的目光落向云雾缭绕的远方,双眼微眯,似乎在回味一般,继续讲述起来:

  “在玛雅文明毁灭之前,玛雅人将他们的智慧与力量灌注于他们的伟大物质遗产--水晶头骨之中,水晶头骨共有十三块,它们分别代表了人类的十三种美德,用以对抗邪恶。玛雅人将水晶头骨交给其他文明的人们,使之具有能与天罡人抗衡的力量。

  而世界各地的文明在水晶头骨的影响下,纷纷出现实力超群的英雄,在与天罡人的战争中,他们留下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篇章。

  经过升华后的天罡一族继续向挪亚、圣地两块大陆挺进,在他们看来,毁灭这两块大陆上的弱小文明轻而易举,人类升华的大业指日可成。

  但是他们错了!

  在其他文明的联合抵抗下,天罡族的侵略举步维艰。在战争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天罡族的腹地太平州发生了一件改变战争局势的重要事件--在玛雅人的遗迹上,突然爆发出毁灭性的力量,这力量如海啸般瞬间席卷了整个太平州,对天罡族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千年之功,溃于一役。

  这是玛雅人最后的报复,却也是致命的报复。战争形势瞬时逆转,天罡族军队一溃千里,挪亚与圣地两块大陆的联军长驱直入,与天罡族军队在太平州上展开了决战。战斗异常惨烈,双方均损失惨重,最后天罡七刃被拥有水晶头骨的联军英雄们击杀,连天罡邪神也被封印在北海深海之中。”

  然而就在百年之后的今时,邪神又开始蠢蠢欲动,苍茫世界即将面临另一个危机。

  少年低下头,看着手中的事物,老者的目光也从远方收回,注视着他手上的东西。

  那是一颗水晶雕刻而成的头骨,头骨晶莹剔透,内部散发着诡异的幽蓝的光芒。光芒映照在少年脸上,勾勒出一副坚定的表情。

  “只要集齐十三颗水晶头骨,就能获得超越神的力量,再次击败邪神,将他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灭,这就是英雄的后裔们与生俱来的使命。”

  事关天下存亡,事关人神命运的终极之战,即将拉开帷幕……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