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网游专题>D.W>游戏信息>

D.W游戏信息

时间:2010-12-02 13:55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畅游韩国事业部成立于2010年初,团队成员多来自NCSoft、Nexon、Webzen、T3等公司,并担任过《奇迹世界》、《MetalBlack》、《HUXLEY》等知名项目的核心成员,拥有极强的研发实力,目前该团队正在研发“代号:D.W&rdqu
  

畅游韩国事业部成立于2010年初,团队成员多来自NC Soft、Nexon、Webzen、T3 等公司,并担任过《奇迹世界》、《Metal Black》、《HUXLEY》等知名项目的核心成员,拥有极强的研发实力,目前该团队正在研发“代号:D.W”的奇幻网络游戏。该游戏拥有“十多个种族纷争并处”的奇幻世界观、“超大规模的阵营PVP”和“需要数个小时才能跑完全程”的无缝地图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tre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0-12-02 08:12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