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传奇》门派介绍

2012-07-19 17:27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大荒传奇》的世界中,玩家门派一共分为五类,每一类都各具特色,炫丽而强劲的各式技能让人百试不爽。五派各自有着不可替代的超然地位,却又各自互补,形成五行一般稳固而又犀利的关系。

  火黎族:火中战士

  东方火黎族乃是万年前燧人氏取天火投于下界所遗之火种而化,生性豪迈忠坚,骁勇善战,品行忠良,明辨是非,居于后土境极东火种之山地炉崖。在上古大战中作为黄帝前锋部队,与敌人殊死搏斗,立下汗马功劳的火黎族,被誉为望川的最强战士。火黎族战士以力量和身体素质修炼为主,力求使自身体格达到最佳的境界,从体能上修炼技艺,使用自身力量与武器重创敌人,乃望川最正统的武道宗派。

  月影族:月下刺客

  月影族乃是风神穷奇的后代。穷奇遁至后土境,隐世而居,因山中岁月寂寞,便用自己的羽翼造为族人,自名月影,月影族人生性清冷孤绝,藏踪匿迹,鬼神不惧,于后土境极北之夜岚峰遗世独居。在上古大战之中,月影族担任着在暗中协助黄帝征服天下的幕后角色,因其神秘性而被敌人忌惮惧怕。月影族来去如风似影,最擅长在暗中杀人于无形。行如鬼魅,一击即中。

  婆娑族:旷谷幽兰

  婆娑族本为上界玄天神族的一支。上古之时月亮碎片遗落于后土境,得盘古精华幻化为人,生性宁和高雅。本为中天之月,因而天赋灵性法力,居于后土境中原隐于万山中之绮梦谷。婆娑族受命于月神常羲,参与到望川俗世之中与羽翎族为敌,其后为协助黄帝打败魔神蚩尤而与羽翎族共事黄帝。婆娑族的力量来自于玄天境,召唤各种自然元素以为己用,运气聚力给予敌人重击。

  幽华族:昆仑药师

  幽华一族乃昆仑神山玄圃药师一族后裔,本为上界药师,为寻找各种药材而走遍三界,生性谨小慎微,苛己甚严,又身负神法异能,因在昆仑神山移至西海时未曾赶回,于是便在后土境极西之百草泽定居,生息繁衍。习惯隐居乐土的幽华族为炼制仙药而追逐着十大神器之一的神农鼎,为此神器先事炎帝后事黄帝。幽华族擅长制药炼毒养蛊,采自然精华,以毒蛊惑人心智,伤人元气。

  羽翎族:射日猎人

  羽翎族,乃东天之蓬莱仙羽宫的生命之树幻化而出的精灵,生性乐观爽朗,敏捷善射,居于后土境极南生命之树的故乡汐川岭。上古时期因羽翎族人大羿射下了做乱的太阳而使得该族闻名于世,遂被炎帝收于麾下,炎帝战败后与侍奉炎帝的幽华族一同协助黄帝平息九黎之乱。羽翎族人以弓箭为武器,擅长远距离箭矢伤人,行动敏捷,眼目犀利,是丛林中最好的猎人。

[编辑:若爱]

新网游开测(2012.7.16-2012.7.22):http://newgame.yzz.cn/zt/2012/0716game/

上一篇:《大荒传奇》游戏特色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