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战国归来》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职业介绍:

  禁卫军--

  相传霸王枪法与疯魔棍法均由周朝开国大将军三眼郎君杨戬所创。枪法锋锐无比,凶如猛禽利爪。棍法豪气万丈,狂亦排山倒海。只要同时修得两种技艺,即能以一敌百,震慑武林!而除了枪法与棍法的传授外,严酷的军事锻炼使每一位禁卫军弟子都拥有一身强劲的体魄与强韧的战斗意志。如果没有必胜的信念,注意轻易不要与禁卫军为敌!

  昆仑--

  东方蓬莱西方昆仑,千百年以来流传于民间的神仙传说发源地之一――西方昆仑,位于秦长城以西的昆仑山之巅。无论是长生不老的神话,还是能呼风唤雨、召唤神龙的法术,昆仑山的魅力一直以来都吸引着无数求道之人的神往。尽管如此,如果修炼仙术者没有超乎常人的领悟能力,没有坚定的精神信念,也难以成就正果。

  茅山--

  晓天机,令鬼神,上能达天庭广陵,下能通阴曹地府。召鬼神、使神尊,因为这些惊人的特技,茅山的存在一直以来都被世人所惧怕。然而作为茅山第五代掌门人茅真人,却希望能打破世俗的眼光,尽心尽力将茅山发扬光大。在茅真人的努力下,许多年轻人也渐渐对这个传奇的门派感兴趣,并拜入了茅真人门下。

  蜀山--

  几千年前,仍是妖魔横行,恶鬼作祟的荒蛮时代。蜀山派的两位开山祖师太虚真人和一心道长为了拯救天下苍生,历经艰辛后终于协力将盘据在蜀山千年之久的妖魔龙骨精砍杀。尔后,两位大师广收门徒,尽将生平所学授予世人。天下闻名的蜀山派就这样成立了。

  唐门--

  唐门,这个神秘的名字一直在江湖上被广为流传。一个隐藏在黑暗深处的神秘组织,借助独特的暗器与用毒技巧,埋葬了无数的江湖侠士。直到唐门第二十四代掌门人唐虎接任掌门之后,这个世代相传暗杀世家的真面目才得以展现在世人面前。唐门的武功以独特的暗器技巧而闻名,能瞬间夺人性命于无形之中。在漫长的周朝历史中,唐家便一直效力于周,暗中为天子铲除了无数的异己。

  桃花源--

  三十年前的天地异象,天石坠落所引发的巨大爆炸,也波及到了江南一带。桃源村与外界隔绝数百年之久的结界,也终于因为这次爆炸而被破坏掉……一个自从殷周时期即被人们所广为流传的美好的神话传说,其神秘面纱也终于被揭晓。

  云梦泽--

  为躲避战乱,鬼谷子隐居到这片泽地之中。在五十多年的潜心钻研之下,鬼谷子不但掌握了各种药理学说,以及毒物毒性,还领悟出一套玄妙无比的奇门阵法和心智迷惑之术。尔后,鬼谷子收了孙膑、庞涓和苏秦三大弟子,此时云梦泽鬼谷子的名号已渐渐传遍了整个天下,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拜其为师。一个新生的门派云梦泽就这样形成了。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