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帝王诀》游戏信息

时间:2011-12-26 15:43来源:网络 作者:不详 点击:
《帝王诀》是一款以中国古典文化为题材的2D的角色扮演武侠游戏,以出彩的剧本、一流的画面带领大家穿越到一个魂牵梦萦的古代皇朝,玩家将以成就一代君王为终极目标展开一段富有传奇色彩的史诗冒险。
  

《帝王诀》是一款以中国古典文化为题材的2D的角色扮演武侠游戏,以出彩的剧本、一流的画面带领大家穿越到一个魂牵梦萦的古代皇朝,玩家将以成就一代君王为终极目标展开一段富有传奇色彩的史诗冒险。《帝王诀》通过实力团队的倾心打造,不仅画面品质精致如画,尽显浓郁古风,通过剧情与战斗系统的巧妙地融合,更令玩家拥有极强的代入感。游戏玩法丰富鲜明,不仅体现了乱世独有的儿女情怀,也有荡气回肠的宏大战争。在混沌局面与复杂情感交织的时代,究竟谁能实现号令天下、君临天下的帝王梦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小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1-05 09:0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