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风暴战区》游戏信息

时间:2011-06-09 14:32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风暴战区》是韩国Dragonfly开发的全新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原名《特种部队2》(简称SF2),在中国由世纪天成公司代理。
  

《风暴战区》是韩国Dragonfly开发的全新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原名《特种部队2》(简称SF2),在中国由世纪天成公司代理, 《风暴战区》(TF)通过非常规技术手段使用虚幻3引擎进行开发,通过与市面其他同类产品比较在画面上,已是全亚洲FPS网游中的巅峰之作。游戏中使用全局光源(Global Illumination)技术模拟出最真实光效及模拟天气效果。为了能让游戏打击感达到最高完美效果,连枪声都完全在拉斯维加斯沙漠进行真枪现场录制采集。Dragonfly 为韩国最优秀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之一,主要以擅长开发专业FPS网游闻名于业内。《风暴战区》(TF)为其集中业内精锐开发成员,并联合了《使命召唤》顶级开发者,总结以往数款FPS产品的开发经验,花费数年心血精心打造的作品。由于产品非同一般的重要意义,一直对游戏信息进行严格封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小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06-14 11:06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