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风色群英传OL游戏信息

时间:2010-11-03 18:35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风色群英传》由曾推出国内知名系列游戏「风色幻想系列」的制作公司「弘煜科技」继<风色幻想 ONLINE>后所全新打造的免费型万人在线游戏。
  

《风色群英传》由曾推出国内知名系列游戏「风色幻想系列」的制作公司「弘煜科技」继<风色幻想 ONLINE>后所全新打造的免费型万人在线游戏。简单易懂的直觉操作方式及明亮华丽的图像风格外,同时有着极为值得反复深入钻研的诸多系统,因此无论是在操作的爽快舒压度上、或是游戏内容的深度上,本款游戏皆有着相当独特的设计,进而搭配营造出一个非常适合免费型在线游戏的高黏着性游戏环境。

  《风色群英传》面构成上,以北欧神话为基底编织出整个世界的蓝图,神族与冥族之间的壮烈神战做为这个世界的背景,充满想象力与各种不同可能性的神话点缀出米多加尔德这个世界的与众不同!神族与冥族的战争,扮演着决定胜负的您,一连串的交错与冲突的腥风血雨,谱出米多加尔德混乱却又同时拥有和平的史诗!<风色群英传>并承袭延续着国产知名游戏「风色幻想系列」制作小组最为擅长的「日式游戏风格」,搭配上华丽且细腻的技能特效、魄力十足的头目级魔物、可爱无限的各种纸娃娃外观、让人为之一亮的城镇与原野背景,构筑出最让您难以忘怀的视觉飨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tre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06-20 09:06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