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外传背景故事

发表时间:2010-05-18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这,是一个传奇的延续;也,是另一个传奇的开始…

  相传在新疆大沙漠的深处有一个深不见底的巨大洞窟。这个洞窟连接着阴曹地府,故名为鬼洞。但这个神秘莫测的鬼洞却在一场如同末日般的大沙暴下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有人知道鬼洞到底去了哪里。只知道在那场大沙暴中有五个人活着走了出来。据说这其中有三个便是传说中的摸金校尉。

  绵延起伏的昆仑山脉仿佛无穷无尽,据说这里是所有龙脉的源头。当地人相传,绵延无尽的昆仑山中有一座恢宏无比的巨大神宫,总有人声称自己在迷路的时候见过它的面目。不久之前,昆仑山上突如其来的发生了一场震动,这场震动持续了数天才告停止。离奇的是,在这次奇怪的震动之后,再也没有人见到过那座传说中的神宫。据说,有人曾经在震动最厉害的区域见到过那位摸金校尉的身影。

  在昆仑山那次莫名的震动三个月后,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在云南藏边渐渐流传。据说在遮龙山下的一个山谷最近闹起鬼来,但凡有接近那里的人畜都会无故失踪。最近这鬼闹得越发厉害起来,甚至有当地人说在夜里听到了凄惨的鬼哭声。这样的情形持续了好一段时间,直到一个特别的夜晚,原本白如玉石的月亮突然变成了妖异的血红色。听说在那天夜里附近很多人都听到了妖风呼啸,万鬼嚎哭的声音。第二天一早,一个深不见底的巨大洞窟出现在原来是遮龙山谷的地方,附近的青山碧水,原始森林统统消失在这个不请自来洞窟之中。派去探查的人员带回来一个骇人的消息:献王那老妖怪重生了!

  献王复生,鬼洞再现的消息令远近的人们忧心忡忡,但最近出现的新事件更令大家心寒胆战。在鬼洞方圆百里范围的人们一早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的背后多了一个形如眼睛的莫名印记,伴随眼睛印记一同出现的还有极其罕见的铁缺乏症,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染鬼眼印记的人们也越来越多。就在人们被这些消息弄的人心惶惶之际,真正的灾厄也已悄然降临。先是鬼洞附近,大量的妖魔鬼怪一夜之间从深山老林里涌了出来,这些鬼怪们无比凶残,遇到人就疯狂攻击。接着鬼怪们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扩散,没过几天,人们就发现他们已经被四处涌出的鬼怪所包围…在这些无畏无惧的鬼国妖卒背后,献王凄厉的嚎叫在回荡:还我头来,还我头来…

  人类的存亡已到了最危难的关口,可笼罩在人们心头的却是前所未有的绝望。人类一向引以为傲的重型火器对鬼卒只能造成微乎其微的伤害。连最强大的武器都失去了作用,还有谁能拯救行将覆亡的人类?其实这世上的事,多半是一物降一物。事实上人类当中一直就有专门对付这些僵尸鬼卒的专业人士。在这最危急的时候,那些隐藏在世俗中的神秘人士终于站了出来。发丘摸金,搬山卸岭。始终隐藏在重重迷雾中的四大传说门派第一次走上了前台。斩妖屠魔为己任,寻山踏墓图救亡。继承了先辈荣耀的勇士们赌上性命,只为还世界一片清明!这场同妖魔鬼怪们的战争,才刚刚打响!

  鬼国妖卒杀之不尽,人类这边却死一个少一个。在正面战场上,人类的劣势逐步累积,一场灾难般的大溃败就在眼前!就在所有人都即将绝望的时刻,一条据说来自先知的预言迅速在人类中间流传开来:在昆仑山的深处,有一面名为轮回的神秘古镜,这面神镜烛照万里,知一切过去未来。如果能得到这面神镜的启示,天下必安。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这是人类最后的机会,四位来自四大门派的精英被寄托了人类最后的期望!在历经了重重险阻之后,这面传说中的神镜终于出现在了勇士们面前。神镜轮回,这一切将会是轮回的开始抑或是轮回的终结?就在这答案即将揭开的时刻,勇士们的面前闪过一团耀眼的赤红,红光过后,人影渺渺,只余下角落中的古镜微微低鸣,如泣如诉…勇士们在陌生的地点相继醒来,而这时出现在茫然不解的他们面前的,却是无法置信的一幕…

  人类的未来现在就像是古墓中的孤灯,明明暗暗,晦涩不明。明天究竟会怎样呢?是打倒巫王,还天下清明;还是鬼国发难,世界永堕黑暗?这一切的一切,还是个未知数。也许,答案就在你的身上…

上一篇:鬼吹灯外传游戏介绍 下一篇:鬼吹灯外传摸金校尉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