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OL》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2-01-1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职业背景

  战士

  你根本就是一头露着狰狞利爪的猛兽。你来自大陆西方一个神秘的族群,这个族群世代崇拜伟大的勇者,你便是如今这个族群中最伟大的勇士。在如今魔物肆虐的时候,你被族中的长老推选出来,投入到这场黑暗和光明的圣战之中。身为一名战士,你拥有强大的肉体力量和坚韧的精神信念,能够熟练操作各种武器。每一名战士都如同一面沉默又坚硬的盾牌,阻挡在威胁之前保护着人们的安全。每一次战斗之中,身为战士的你总是充当着一个队伍的先行军,当你怒吼着挥舞起你的武器时,即便是没有神智的魔物也会为你的勇猛而打从心底深处开始战栗。当团队作战的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举起你的武器,狠狠冲向你面前的敌人!勇者!你就是勇者!即使是面对成群的敌人,你也从不会退却,高强的攻击和果敢迅猛的出手让你无畏于任何险境。

  牧师

  你便是世间最慈心的圣洁。北方,冰天雪地,更有高耸入云的圣山。你长年生活在那里,领悟天地间最神圣的灵魂力量。你从不羡慕人世间的繁华,你的目光中充满着对人间的怜爱。你想要保护所有活着的人,你也同样想拯救沉溺于黑暗力量的堕落。你为此信念离开了长年生活的地方,你奔波在世界各处,最终你选择投身进入这场黑暗和光明的圣战之中。你的肉体纤弱,但你拥有最坚强的信念,即便只是手执一根木棒也不会在黑暗面前怯步。你没有出色的武艺,你也没有让人咋舌的魔法力量,但你平静温柔的心让你拥有最珍贵的救死扶伤的能力。或许你无法亲自冲在第一线,但你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只有你的存在,他们才敢放心大胆地往前行进。你的伟大来源于你的精神信仰,你的伟大因为你的无私奉献,你是一个团队中最中坚的信念,当同伴受伤之时总是你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可你也并不是弱小需要被保护的对象,对光明的坚持让你对黑暗的爪牙拥有出色的攻击能力,再加上各类辅助技能,便是单打独斗,你也游刃有余。

  法师

  你心在黑暗之中,但你寻找着光明。你是一名孤儿,你在光明教会的抚养下长大,你曾如此信仰光明,崇拜着天才的法师波尔格莱特。你在他的指导下学会了魔法,强大的法术让你从心底信任波尔格莱特所说的一切。你和一批同样的崇拜者跟随他离开了光明教会,你成为了暗影教会的一员,并且开始学习更为精深的魔法。可是当你的朋友一个个渐渐失去理智变成只会攻击的宛如魔物一般的怪物,你心中产生了怀疑,你们所做的究竟是在研究黑暗魔法,还是在召唤黑暗?可是你发现你的外表也开始产生了变化,你心中也渐渐有了嗜杀的欲望,于是你逃离了暗影教会。但,现在的你已经回不去光明教会,你只能选择在这个世界上流浪,试图可以寻找到拯救自己的方法。你的强大在于你入魔的心,蕴含魔力的咒语让元素听从你的指挥在你的手中舞出绚烂的攻击。你的肉体孱弱,灵巧地和敌人拉开距离远程攻击是你寻找到的战斗方式。事实上,你是强大的,不管是单打独斗还在处在一个团队之中,你的远程法术攻击和各类魔法辅助咒语都让你成为战场上耀眼的存在。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