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历史的震撼 《虎符传奇》首次精彩曝光

发表时间:2012-03-17 作者:不详 来源:互联网

  每一场历史的诞生都有的它的使命,每一次对于过去的回忆都是让玩家们对历史的重温,2012末日之前再一次走进历史的长河,《虎符传奇》的神秘世界等候众王侯将相的到来!

  历史——温故而知新

  公元前257年,秦军进攻赵国,兵临邯郸城下,赵国求救于魏楚两国,魏国派大将晋鄙率军10万救赵。这时秦国向魏国施加压力,魏王屈服令晋鄙按兵不动。赵国相国见魏不肯进兵,就写了一封告急信给魏国相国信陵君魏无忌,信陵君通过魏王妃子如姬的帮助,盗出魏王亲自掌握的半个虎符,假传王命,击杀晋鄙,夺得兵权,然后率兵8万,会同楚军一起救赵,遂解邯郸之围,这便是历史上有名的窃符救赵的故事。

  战乱之初,外戚专权,宦官秉政,政治腐败,天灾不断。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乱世滚滚而来,广成子在各国广收门徒,精心培育了五大热血勇士分别为各自的国家而战,他们拥有百步穿杨之准,呼风唤雨之能,悬壶济世之心,一击致命之速还有力拔山河之力,这不仅仅是一场精力与体力的持久战,更是一段将流传千古的传奇故事,为后人传诵。

  《虎符传奇》的精彩故事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见危必救,是大英雄本色。临危不乱,是智者的本色。战场杀敌,荣疆无双。

  同时,《虎符传奇》颠覆常规战事思维,尽显恢弘大气王者之争,战火重新撩燃上古大地,神秘国度霸气雄起搅乱两国之间的持久拉锯战,更多的国家会让玩家们有更大的选择空间,看鹿死谁手!征战沙场,腥风血雨,天下之战,唯有强者才能生存,热血的PK,滚轮式高端操作,箭在弓上,一触即发!

《虎符传奇》LOGO首次曝光

  亲民——微博互动

  微博作为能够拉近人们距离的传播工具,在《虎符传奇》上线之际,也将首次曝光《虎符传奇》的各大官方微博,同时,各大《虎符传奇》的微博也将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持续不断的更新关于《虎符传奇》的动态,只要玩家们关注了官方微博,不管身在何处,只需要登录微博就能了解到《虎符传奇》的最新消息。

群雄争霸,舍我其谁

  惊喜——《虎符传奇》同名电视剧

  《虎符传奇》在游戏方面最吸引的人是它雄厚的历史背景,不再是架空的故事,而是真正发生过的历史。而让《虎符传奇》感到很荣幸的是,《虎符传奇》同名电视剧也已在全国获得了飙高的收视率,借着这样大势的劲头,《虎符传奇》也将会在网游界闯出一片天空。

  2012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年,这也是《虎符传奇》注定要为玩家们带来震撼的一年,首次曝光只是展现了冰山一角,持续关注《虎符传奇》,历史的传奇将再次轮回上演!

  《虎符传奇》官方网站:http://www.hufucq.yzz.cn/

[编辑:维希]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