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专题>红途>游戏资料>

公司简介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开发运营公司简介

  北京红图互动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hopecool.yzz.cn)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为主,旨在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国产原创网游精品,并通过数字娱乐服务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红图互动的前身成立于2001年,为服务中国内地数以百万的游戏玩家开创了国内第一档大型电子游戏专类的电视栏目媒体平台GAMEGOGOGO【电玩方舟】,多年来致力于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拥有非常优秀的企业品牌和专业的研发及营销团队。

  红图互动现有3款全新网游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囊括2D、3D、以及基于Flash技术网页游戏的各种游戏类型,将在2010年陆续上市。不但包含以传统武侠文化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网游、以中国古代乱世战争为时代背景的2D角色扮演类游戏、还有以欧美魔幻世界为背景的即时策略游戏。此前,红图互动已有6款不同类型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中运营,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其中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游戏《真三国》、《真水浒》、《武侠世界》作为公司不可或缺的支柱性产品屹立于国内的游戏行业,在不到一年内的时间连续推出3款大型MMORPG产品在游戏行业中也属罕见。随着《武侠世界Flash》和《英雄好汉》的问世,红图互动在沿着产品多样化的发展思路下迅速崛起,并推出了09年网页游戏大作《梦幻红楼Flash》,作为一款回合制的RPG图形网页游戏,不仅为国内迅速崛起的网页游戏再次注入新鲜血液,更是在网页游戏史上创造出新的里程碑。

  目前拥有近200人优秀团队的红图互动,具备完善的游戏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客服中心、维护中心以及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并且规模正在不断扩大。 在自主运营的同时,红图互动也和近百余家互联网企业达成了联合运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中国移动、赛迪、骏网等多家知名企业。随着游戏产业的逐步成熟以及被广大的网络消费群体所认知,红图互动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更丰富题材的重量级产品,并创造更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红图互动的目标是成为民族原创网游的一支中坚力量,凭借着强大研发实力与运营能力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锐意创新、改革进取,并以中国游戏行业最大黑马的姿态沿着这条道路以坚韧的步伐快速前进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红图互动的数字娱乐互动服务将遍布每一个角落,为中国的网络娱乐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