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易究极版背景故事

发表时间:2010-11-01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黄易究极版背景故事

  堕入异世,蜕变英雄!

  混乱的开端

  话说公元22世纪的未来世界,科技高度发展,太阳能已经是一种清洁便利且普遍的能源,地球环境也得以从20与21世纪的严重污染中逐渐恢复元气。不过正因如此,世界的人口也一路攀升,从20世纪末的近60亿、21世纪末的83亿,而根据公元2165年的最新统计,全世界人口竟高达126亿。

  由人口膨胀所衍生出的种种社会问题,近年来一再地冲击着各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其中最严重的就是贫富差距,以本故事背景所设定国家A国为例,其最富有的前20%家庭与最贫穷的前20%家庭,两者家庭年所得的差距高达万倍,面对此一变局,A国执政党却始终拿不出对策,造成民怨沸腾,情况逐渐失控。

  终于,在接下来的总理大选中,有一个标榜「还财于民」的独裁政党Tparty,赢得了最后胜利,进而取得掌控国家机器的资格。该党党魁上台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发表缩短贫富差距的政策谈话,以期安定民心;也不是实施振兴经济对症下药的方案,准备挽起袖子干活;而是立即招揽世界知名的许多科学家,其中包括量子力学、相对论、超弦理论以及热力学等物理学家,组成了一个秘密的实验团队,这个团队的成立目的不明,外界只能以讹传讹,道听涂说。

  马博士的梦想

  不过对实验团队的负责人马博士而言,这个实验可以说是他毕生心血的结晶,因为他已经能够成功制造并量产一种被称之为「反物质」(Anti-Matter)的能源,而这种能源的被量产,正是他终极梦想的开始。据了解,「Anti-Matter(以下简称AM能源)」早在20世纪末已被发现,其物理特性与一般物质完全相反,当一般物质与AM能源相撞的时候,将会产生巨大的能量,甚至比太阳能强大不知凡几。

  于是马博士开始奔走四方,终于说服了A国新执政党总理,希望能透过军方的协助,全力研发出可使用AM能源作为燃料的「时光机器」,而这,正是他毕生的梦想:任意前往自己向往的时代,亲身参与种种历史事件的发生!

  A国总理其实也有自己的盘算,一方面他希望藉由马博士的成功,向全世界发表此一震惊寰宇的发明,洗刷A国长久以来被讥为科技弱国的污名;另一方面则希望开发出全新的「时空旅行」商机,藉此挽救濒临崩溃的国家财政危机并提供庞大的就业机会;再者,如果时空旅行已经成为常态,何不将A国高达25亿的人口进行划时代的「时空移民」,疏解过剩的人口?

  疯狂科学家马博士的穿梭时空梦能实现吗?

  惊人巨变发生

  双方协议完成,时光机的机体制造工程也接近完成阶段。不料,就在时光机准备正式进行启动实验前夕,实验室却遭到不明的破坏!!不仅体积硕大的时光初号机(马博士共打造两台,一台备用)人间蒸发,时光机的设计图也不翼而飞;惨的还在后面,当时在场的科学家无一幸免,全数身首异处,现场一片凌乱,血腥遍地,惨不忍睹。经过清点之后,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那就是用作时光机燃料的AM能源,竟然全数遭窃!根据马博士后来的估算,所偷走的AM能源,足以毁灭地球300次!军方暨A国总理闻讯,大为震惊恐慌,立即召见马博士研讨相关对策。

  马博士脸色铁青,看似受了极大打击,但是解决眼前问题要紧。他向总理表示,犯人的动机虽然不明,但是可以确信的是,他们很有可能逃回过去的时空,而回到过去的目的,则有可能是为了改变现在的世界。

  「现在的世界?!」总理吼道。「你是说,只要改变了过去的历史,我们目前的世界就会被改变吗?」他的脸色现在跟马博士一样难看。

  「很有可能,总理。」马博士稍微冷静下来,从容回复:「虽然并不排除所谓平行世界的概念,但是我还是倾向设想最坏的可能性。」不让总理有接话的余地,马博士径自说道:「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找出犯人所藏身的时空,夺回时光机与AM能源,避免他们真正扭转了历史,甚至毁灭了人类数千年累积的珍贵文明。」

  「这件事就交给你全权处理,还有,」总理和马博士咬耳朵,「找不到不要回来见我。」总理显然心乱如麻,现在所能想到的,应该是如何面对Tparty内虎视眈眈准备炮轰他的同僚、如何应付在野党的冷潮热讽,以及如何真正开始想想25亿人民的生计吧。

  时光机的发明,对人类究竟是福是祸?

  时空特遣队成立

  故事要开始了,看倌们系好安全带了吗?是这样的,马博士接下来做了几个动作来应变这个突发的状况。

  首先,他开始搜寻人类历史中,最最关键的时刻是哪些?耶稣诞生够不够关键?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够不够关键?文艺复兴、工业革命、法国大革命够不够关键?这些真的很关键,马博士心想。不过不知怎地,他心中隐隐然有种感觉,正因为太过关键,所以反而不会变成犯人的首选,隐藏在历史角落的不知名时空,或许才是毁灭人类的第一张骨牌。

  第二步,是从军方提供的精锐部队中,选出足以担当大任者。参加这次机密行动的人,除了体能要有一定的实力之外,在格斗技与智商方面更要经过严苛的筛选,因为回到过去之后,你不知道你将面对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于是,「时空特遣队」成立了,马博士让他们搭上了备用机:时光二号机,并使用二号机所残存的AM能源,正式出发前往马博士最后所分析的历史关键点:秦朝。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