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九剑》游戏信息

时间:2011-12-07 16:47来源:网络 作者:不详 点击:
《九剑》是一款以明朝中后期的正德年间为时代背景、结合《绝代双骄》、《笑傲江湖》等小说的故事情节的Q版回合制武侠网游。
  

《九剑》是一款以明朝中后期的正德年间为时代背景、结合《绝代双骄》、《笑傲江湖》等小说的故事情节的Q版回合制武侠网游。任务流程呈现出一个内有宦官专权、外有蛮夷横行的乱世武林的景象。《葵花宝典》为何人所创?风清扬为何隐匿思过崖?东方不败是何身世?玩家在游戏中以参与者的身份参加到各种历史事件和小说经典桥段中选择属于自己的江湖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小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12-07 15:1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