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专题>巨龙>游戏资料>

光宇自研2.5D国战网游【巨龙】职业介绍

2012-09-07 18:02作者:若爱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武者

  莫道对手可轻与,且看血肉铸精魂。

  貌不惊人却精通各种贴身武技的武术家是战斗中敌人的噩梦,每场战斗他们都会冲锋最前,为队友铺平后路,他们是最坚实最可靠的伙伴,使用刀、斧之时一往无前,使用枪、戟之时攻守兼备。战斗与伤疤是他们荣誉的勋章,杀戮和鲜血会激起他们的狂性,没人敢在战场上直掠其锋,强大的武术家们将会越战越勇,胆敢与他们贴身肉搏的敌人,他们的下场只能是毁灭!

  武者拥有最强的单体系近身技能,可以使用刀,斧,双手近战武器,拥有血量高爆发强等优点但是面对远程攻击会稍感吃力。

《巨龙》武者
武者

  阴阳师

  神出鬼没施诅咒,兵不血刃完杀劫。

  阴阳师常年与鬼魅妖灵为伍,许多人提起他们总会大皱眉头,可是毋庸置疑的,阴阳师是队伍中最不可或缺伙伴,他们会用常年在阴霾之地领悟到的妖术施放诅咒混乱敌方攻势,同时召唤威力强大的妖灵作为并肩作战的伙伴,除了让敌方肝胆俱丧以削弱其斗志,也是战斗中一支制胜奇兵。他们的攻击直指对手精神,令人痛苦万分,防不胜防。宁扰十战,莫惹一妖这个说法就是这么出来的。

  阴阳师以剑,棍为武器,可以使用各种状态削弱对手也可以用召唤兽辅助战斗,缺点是瞬间爆发能力比较弱。

《巨龙》阴阳师
阴阳师

  巫法

  天地玄机心中藏,何惧敌方人苍茫。

  传说中每一个巫法将天地玄机、自然精灵、五行术数了然于心,对于天地灵气的操纵令人望尘莫及,他们无惧敌手多寡,只要让他们吐出了那些咒语,等待对手的一定是惨痛的记忆。孤傲的法师们不屑于身体的搏斗,举重若轻的挥舞手中的法杖,各种花样百出的法术会帮助他们化解大多数凌厉的攻势。

  巫法拥有强力的远程魔法攻击,使用法杖为武器,可以控制敌方的行动。缺点是血量较低,被近身后缺少应对措施。

《巨龙》巫法
巫法

  游猎

  穿云射日非难事,捅破乾坤吾辈撑。

  每一个游猎都是重重磨练与天资的结果,他们的强大无可质疑。一流的射手甚至能威胁到高出自己能力的强者。配合射手们手中与自己一同成长的强弓,每一发箭矢的射出都是气、力、准的重重结合,爆发出极为强大的力量,仅以伤害而论,射术系不输其他。为了弥补身体素质上的不足,射手与百兽心心相通,可以在战斗中召唤一个猛兽助阵,万不可小觑。

  游猎是唯一的一个远程物理攻击的职业,使用弓箭和弩,可以召唤宠物帮助战斗,缺点是自身的防御能力比较低。

《巨龙》游猎
游猎

  散仙

  顶上三花仙灵绕,胸中五气病灾消。

  散仙多年修行为的是登临仙界一求正果,他们修身养性不轻易招惹俗事。他们手摇宝扇,以飘逸出尘之资使出强大的仙灵之气消病除灾,为队友治愈伤痛,同时为队友加上各种战斗状态,增强战斗之力。强大的散仙甚至能活死人、肉白骨,扭转造化之力,令队友起死回生。他们天生对于杀戮不感兴趣,但是你可别惹恼了他们,否则各种自然之力的接连惩戒将会让你绝望地感受到末日的来临。

  散仙可以治疗队友,向队友施放增益状态增强队友实力,也可以是用法术技能远程打击敌人,武器为扇子。

《巨龙》散仙
散仙
[编辑:若爱]

新网游开测(2012.9.3-2012.9.9):http://news.yzz.cn/kaice/20120903/

上一篇:光宇自研2.5D国战网游《巨龙》背景故事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