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专题>界王>游戏资料>

《界王》故事背景

发表时间:2010-10-12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界王》故事背景

  灵妖争道天界崩

  传说,18000年后他从帝江的肚子里醒来,他叫盘古。当发现周围一团黑暗时,盘古怒拔牙化斧,用力砍出天和地并以身为柱,撑起天地。当天地定形之后,盘古也耗尽了法力,倒在地上化为天地万物。形成天界、地界、人间界。

  先天拥有高深法力的天界人分化为追求“灵”和“力”的两大派系。地界人拥有不死之身(因大地之力)。而此时的人间界还是一片蛮荒。好斗的天界人向地界发动战争,被大地之力反噬铩羽而归。地界顺势反击,用不周山刺透天之基,天河水无尽的汹涌而下,人间界面临灭顶之灾。

  于是女娲补天。 “禹”治水。通过这场大战天界人发现人有强大的能力,就引导他们修炼提升。时间很快过去数千年,和平已久的天界却不再宁静。

  天界的“灵”和“力”两大派系终于爆发了分裂之战。此战惊动了元始天尊和上古天魔两位天神。他们辟出新的空间容纳分裂的另一派并赐地界轮回之力。自此,天界出现了恒久对立的灵界(灵派)与妖界(力派)。他们还制定新法:所有突破异界之人要受天劫。只有成功的才能飞升,否则将打回原形。至此,空前膨胀的力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对此感到满意的二位天神便再度远游于混沌虚空。

  破碎虚空铸三界

  五千年后,在人间界的灵修行由于各派系的矛盾激烈,而受到妖界势力的各个击破,互相敌视的各个派别很快被妖界势力各个击破,一时间邪气弥漫,哀鸿遍野,妖魔横行,正道沦丧。就在人间界分崩离析,生灵涂炭的危急时刻,上古真仙之一的镇元子抛出了天界所遗下的圣器,青龙玺、白虎印、朱雀环。以此三物分别为核心摄出镜中所遗世界映像,凝造成相应的三界。他将幸存的人类分散在三界之中,择其资质上佳者授以修真口诀,并传书世人须勤于修真方能抵御妖魔的再次侵入。

  自此,乾坤镜中所保留的人间界变为了相同的三界,原本的人间界完全消逝在无尽虚空之中。还有一些拥有灵力或有法阵保护的碎裂之地飘浮在虚空之中,人们无法通过正常方式到达,这被叫做混沌界。仙力几乎耗尽的镇元子返回仙界闭关修炼,而法力耗尽的圣器也陷入了千年的沉睡。

  人间界终于安静了下来,这场持续千万年的征战被这次毁天灭地的战斗所终结。几乎所有的修真门派都消失殆尽,原本属于人间界十分充足的灵气也近乎消散殆尽。

  乱世伏魔起群雄

  修士的极为稀少和人间灵气的消殆让修真变的更加困难。在建立了简陋的各派驻地之后,仅存的六个修真门派因在三界抢招新弟子而引发了大规模仇杀。原本一脉而出的三界也由敌视逐渐变为敌对,冲突时有发生,且有愈演愈烈之势。

  在这种混乱局势下,有识之士为了防止重蹈覆辙联合各大门派建立了名为六道天书的组织,对三界修真进行统一约束并抵御妖魔的侵入。六道天书由各派精英组成,总盟设在混沌界中最大的一处地点---三界天。这里虽地形险峻复杂,但灵气十分充足,天材地宝数量众多,是修真炼气的绝佳之处。

  在六道天书的协助下,三界各自在三界天建立了一处立足之处,并建有高级法阵连结本界之地。通过传送法阵抵达三界天,可极大提升本界实力。为了增加更多的修真力量,六大门派也开始挑选具有灵根的新晋弟子送往灵气相对充足的桃源之地。能否成为这乱世之中的绝世英雄,纵横天下,仗剑除魔,遨游星宇,成就新的传说。你的故事将由你自己来书写。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