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九州》世界观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 来源:未知

  天地之初,创世神“圣天”创造了日月星辰及九州大地,并以四颗生命之种孕育了人、畜、精、灵等生物。在完成了创世大业之后,创世神“圣天”迎来了生命终结的时刻,她的意识脱离了身体向更深远的位面前进,而躯体则留在了尘世,成为了固定天地的中心原石——女娲石。圣天神虽然死了,但是她的意识却没有完全离开她所创造的世界,在死的那一刹那所留下的遗憾和怨恨郁积在九州世界,形成了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魔神。她恨着圣天神所造出来的世界,为什么为了造出这个世界,圣天神就必须付出生命作为代价,为此,她给自己取名为“错天”,而她的愿望,就是将这个错误诞生的世界彻底毁灭。

  由于错天是一个纯意识形态,因此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存在很久,为此,魔神错天为了完成她的灭世大业,必须先在人世间找到一个忠实的执行者。她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击碎了安护天地的女娲石,并将女娲石的一部分注入自己的灵魂,创造出了一个分身——暗女娲。暗女娲在人间着手孕育魔族,并将他们培养成消灭人类以及世间一切生灵的无敌军队。

  在魔族的攻势下,原本无忧无虑的反间生灵们遭受到了灭顶之灾,关键时刻人类各部族团结了起来共同抵御魔族入侵,他们推举出了13名最强的人类组成讨伐小分队,计划趁着魔族前线激战,后方空虚的时候一举突入,歼灭罪魁祸首暗女娲,这13人,史称13天启勇士。

  13名天启勇士找到了被错天击碎的女娲石残片,并将其铸造成了一柄拥有巨大能量的无极神剑。凭借神剑之力,13天启勇士突入魔族都城,并最终斩杀了暗女娲。失去首领的魔族瞬间溃败,第一次人魔战争以人类付出极大代价最终获得胜利告终。

  失去了敌人之后,人类的和平并没有维持太久,对权力的渴望造成了无数场内乱,所有人都将欲望之手伸向了能够撼天动地的无极神剑。为了防止神剑落入恶人之手,13天启勇士将无极神剑沉入了九州深海之底,并将沉剑之地的地图分成13份分别保管,此后13人分道扬镳前往九州各处,传习自己的术法武功以培养能够抵御魔族再次入侵的后人,而无极神剑的下落从此无人知晓。

  转眼数百年过去,蛰伏于异空间的魔神错天已经积蓄了足够的力量,准备集结在人世的魔族,开启时空之门进入这个世界毁灭一切,唯一能够阻止她的只有无极神剑的威力。集结13天启勇士的后人,开启沉寂千年的无极神剑的封印,再次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这次,世界的未来由你来掌控。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