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OL》游戏职业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 来源:未知

  战士

  圣武门:上古,炎黄大战于阪泉,无数好汉牺牲于此。千年已过,手中的大刀渴望着厮杀,战士的灵魂仍想驰骋沙场。时逢乱世,战士们承载着千年的记忆归来,归于圣武门下。万马齐嘶激流卷,军鼓震天!风萧萧兮旌旗扬,金戈铁马!身体内的热血怎能停止燃烧,勇士的魂期待着新的梦想与荣光!

  战,英雄们!

  职业特点:超强的攻击力在近身战中无人能敌,健壮的体魄让他们永远不会比敌人先倒下。钢铁般的意志坚不可摧!

  法师

  玄宗派:据说有一族人“老而不死,童颜永驻,法力高强,上天入地”,世人谓之“玄宗派”,相传玄宗派乃玄道真人所创。据说真人一次游历误入仙洞,偶得上古秘籍,习得五行操控之术,能神引天地五行之气为己所用,具有极大威力,由此玄宗派声名大振。

  如今百姓处于水火之中,玄宗门人岂能坐视不管。这些平日逍遥宇宙间的世外高人们重现江湖,誓为天下苍生讨一个公道!

  消除浮世不平事,与而相将上九霄!

  职业特点:玄宗一脉长期隐入深山,绝谷食六气、汲天地间之精华、习阴阳调和之术,法力高强且善于远距离大范围攻击。

  巫师

  巫山派:巫山派为最古老苗疆巫术的一脉分支,擅养蛊,代代相传的古老咒语是阴阳两界相通的密钥。巫山派虽行事隐秘不喜与外族接触,但却也都是侠义之士,看不惯世间的不公,常在暗处惩戒恶徒,维护百姓安危。学习巫山派的绝学需要心志坚定异于常人,稍有差池便会被蛊术反噬而亡。因此,巫山派弟子无一不是高手中的高手。

  职业特点:除了强大的蛊毒能力,巫山派弟子还擅长直接对敌人本身进行控制,在战斗中牵制住敌人,使得敌人无法近身。

  药师

  药王观:遥想当年,茫茫洪荒、凶禽猛兽,民生艰难困苦。神农以身试药,尝遍百草,只为天下苍生能脱离疾病的痛苦。

  有一种人从来都是以别人的快乐为先。药王观的弟子秉承神农氏的意志,行走于世只为救人,不图虚名,来去无踪影的作风让他们成为江湖上最美丽的传说。

  百年风雨,千年一叹,只留下黄土高原的苍苍茫茫和神农氏灵药愈疗着的古老创伤……

  职业特点:医者,修自然。妙手集万物之灵气,治病救人,悬壶济世。同时,药王观的弟子们内外兼修,还善于对雷电进行操控,远距离攻击敌人。

  弓手

  羿天宫:少嗥生般,般是始为弓矢。

  般发明了弓,后羿用弓射下了九个太阳拯救了人间,自此弓的使用者越来越多,但从没形成门派,只是各自在羽天山上修行。某日,后羿弓带着圣光从天而降,指引羽天山上散修者修行,于是众人便创建了羿天宫,而后羿弓便是镇派之宝。羿天宫弟子世代修行后羿神技,同时也秉承着后羿的精神,只求凭借一身武艺造福于天下苍生……

  职业特点:弓开如满月,箭去似流星,擅长远距离战斗,速度极快、威力巨大。

[编辑:tree]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