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铁三角重现 玛雅大陆三大职业谁主沉浮

2012-10-31 13:4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火墙法师一直以来都是网络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职业,而俗称“血牛”的战士,则是喜欢打架玩家的首选职业,还有那总是被玩家在论坛中疯狂吐槽的苦逼道士,其实也有自己的可取之处!三大职业聚首要玩,到底谁家更胜一筹?经典铁三角,烈火战神三大职业各施其职,谁主沉浮?还看今朝!

  战士是烈火战神里面永远冲锋在第一线,皮厚血多,还要像刺客一样紧盯着敌人,一旦发现目标就用最强劲的冲撞进行攻击!就是这样一个像沙包一样的角色,是行会中名副其实的好伙伴,只要利用好半月和防御,不掉血,打群怪,不用心急,也不会太费血!

  战士职业特点战士骨骼惊奇,体质健壮,神经敏锐。身体堪比猛牛,特殊的地方在于用剑法及道法等技术。对打猎、战斗比较适用。由于体力充沛,所以战士能带许多东西,即便带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有利有弊,相对的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低。 从升级方面来说,法师是当之无愧的老大。说起法师,烈火战神为其打造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原画造型,紫色诡异烟雾缭绕,手执千年古木杖,还有那凌厉的眼神,虽然孱弱的身体注定他不能给敌人有多大的伤害,但有魔法盾和恶魔装备,让他可以上天入地,PK放火,再加无比厉害的火球,配合移动远程攻击,让再凶恶的敌人都没有办法靠近。

  法师职业特点烈火战神三大职业的法师精神力充沛,集中力超强,以长时间锻炼的内功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卓越。体力较弱,对体力上直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还有能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时间,此时可能受到对方的快速攻击。魔法师的魔法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能有效的威胁对方。 道士是全游戏中唯一一个拥有帮手的职业,“万金油”这个外号,主要在于他能下毒能疗伤,出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没有一件能难倒他。但因为整体被人追杀被人痛恨,所以过着不是非常舒畅的日子,别看文字只是个辅助后勤职业,但在群P上,永远是个能手……

  道士职业特点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的道士,能够使用治疗术帮助队友。对自然异常熟悉,在用毒方面无人能出其右。博学多才,能使用剑术和魔法。所以每时每刻都能发挥多样的法术,随机应变性超强。 虽然现阶段看来,道士比较不受欢迎,但只要集齐大量装备支撑,一旦装备成型,道士再配合毒攻击,一定会在PK中让鄙视他的战士和法师玩家们痛不欲生!三大职业风云聚会,到底在烈火战神中谁更胜一筹,就看你如何掌控了!

[编辑:若爱]

新网游开测(2012.9.10-2012.9.16):http://news.yzz.cn/kaice/20120910/

上一篇:战斗革新玩法 微端【烈火战神】体验原味PK 下一篇:重返矿洞打工岁月 矿石声音依然铿锵有力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