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故事背景

发表时间:2010-02-03 作者:--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四千年前,南卡大陆经历了一场末日浩劫,一个巨大的怪兽袭击了这里,整个南卡大陆几乎被夷为平地,生灵涂炭,无一幸免。包括最强的赤珈族人,和他们发达的文明和先进的技术,瞬间灰飞烟灭,变成了传说……

  “只要有阳光、水,和呼吸,我们就要活下去。”在灾难中幸存下来的赤珈族人,和其他幸存者坚持着信念,重建家园,顽强的生活下去。

  赤珈族人生来有狩猎的天赋,他们靠狩猎为生。但是,赤珈族以外的人,无论怎样艰苦学习,也只能模仿赤珈族人技艺的一点皮毛,且无法充分利于己用。渐渐的,人们发现,只有拥有最纯正的赤珈族血统,才能成为猎人。

  于是,赤珈族人建立了自己的村落,以保证血统的纯正。猎人们肩负起了保卫其它村落的使命——保护他们免受其它生物的骚扰。他们将生活的地方叫做晨曦之地,意为光明和希望。

  猎人们在探索晨曦之地时,发现动物变得异常古怪,它们性情凶狠暴躁,且能使用自然的力量袭击人类,赤珈族人称这种动物为厄拉尼,意思是奇特的凶猛动物。在南卡大陆上,有许多厄拉尼和赤珈族遗迹,遗迹中有很多残存的史料,上面记载着赤珈族辉煌的古代文明,及提炼自然能量的方法,和增强物品或能力的技艺。

  人们把晨曦之地以外的地方叫做塞夏达,意为神秘危险的地方,传说那里有强大的厄拉尼,所以鲜有人涉足,但也有人说那里有更多的赤珈族遗址,和对抗厄拉尼的方法,使得年轻人们对那个地方非常向往和好奇。据说去那里的猎人,很少有活着走出来的,而归来的人也无法完整的描述出里面的情景,只说骇人的生物比比皆是,相比起晨曦之地出现的厄拉尼,恐怖百倍。这更给塞夏达蒙上了一层恐怖而神秘的面纱。

  猎人们为了保卫晨曦之地,设立了猎人公会,讨伐怪物、押送物资,很多事情都可以委托他们去做,很多年轻人也都是从这里踏上自己的冒险之路。猎人公会只吸收那些通过严格猪人考核,血统纯正的赤珈族人。

  人类村落被猎人们守护着,在晨曦之地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猎人公会继续发展壮大,冒险者们的脚步越走越远,到处欣欣向荣。

  繁荣的背后,却是隐隐的危机。动物们开始袭击村庄,厄拉尼在晨曦之地附近游荡,谣言四起,这一切都让村长星延头痛不已,猎人公会为了讨伐厄拉尼,开始集结更多的猎人共同保卫家园。

  塞夏达强大的厄拉尼,赤珈族遗迹蕴藏的秘密,一切似乎都在暗示着什么。初出茅庐的猎人摩拳擦掌,是要安居乐业的生活,还是探索新奇的旅程?历史等待被掀开,未来还未被谱写。这一切到底是什么,就等待着冒险者们去探索……

上一篇:游戏简介 下一篇:配置需求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