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斗天师

发表时间:2009-12-28 作者:未知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南斗天师


 

  职业说明:

  南斗天师与伏魔行者一样,常年游走于世界各地,专为寻常百姓去除家中的妖孽。他们身穿天师道袍,头戴霹雳冠,左手持桃木剑,右手托着镇妖金印,胸前披挂太极八卦玉盘,腰间系翡翠辟邪玉佩,脚踏浮云靴。所有妖畜鬼怪见了都闻风丧胆,丢盔弃甲而逃。人们很容易从他们服装的颜色看出他道行的深浅来:普通南斗学徒是蓝色道袍,更高级别的道人才被允许穿着红色、白色和黄色的道袍。南斗天师与天道走得最近,常常在凡尘中传达天宫中颁发的各类屠魔指令。因此当凡尘遭遇鬼道和阿修罗道的联合侵害时,出于天道对凡尘的关注,自然南斗天师被授命,责无旁贷的担负起此重任来。

  职业特点:

  南斗天师精通五行之术,往往根据敌人的实际情况采取相克的招术来压制对方:不但能远程攻击敌人,还能使敌人麻痹;看似飘逸华丽的招式往往能迅速出击,杀人于无形之中;此外,五行之术让敌人在受到伤害的同时,深陷入烈焰的灼烧中,往往让敌人感觉生不如死;此外,南斗天师全身的法宝在战斗中都能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让你提高移速度,如行云流水般周旋于众多敌人之中;或瞬间提高自身攻击,并对敌人产生定身,昏眩效果;有的强大法力能吸收敌人的伤害,并恢复自身生命值和提高爆击!

  职业技能:

  【烈火】火属性攻击技能,具有100%-140%的魔攻伤害技能,并导致目标“点燃效果”,持续10秒,每2秒造成基础伤害10%-30%的伤害;同时,技能等级的提升可以领悟到增强该技能的暴击率,以及降低技能的魔法值消耗。

  【净衣】专属于南斗天师的特殊技能,并无任何伤害效果,但能瞬间刷新所有处于CD中的技能,使的技能释放不再受CD时间的限制,并在短时间内能提高下一轮任何攻击的暴击率,一般为5%-20%。

  【护身】该技能需要装备[太极八卦玉盘]才能触发,技能释放后能让施放者吸收生命值加法力值20%-40%的数值伤害;同时,敌对目标的攻击能造成目标自身回血,数值为造成伤害值的100%-50%。

  【火域】全体魔法攻击技能,在施放者正前方释放一个火墙,任何敌对目标进入该区域都会受到每秒30%-50%魔法伤害;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可以领悟到提高技能持续时间,提高暴击率等效果。

上一篇:游戏背景 下一篇:伏魔行者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