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

发表时间:2009-12-28 作者:未知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九尾
  


 

  职业说明:

  因为已有千年的修行,背后生有九条尾巴,故被狐仙们称为“九尾”。这九条尾巴可谓变幻无常,它们每一条不仅可以化为刀剑类的兵器,还可以进行分别御敌;这九把幻化的兵器时分时散,合在一起,可以变换为强大无比的利器,痛击对手。“九尾”受命于天道,肩负起保护凡尘不受鬼道和阿修罗道侵害的重任,希望以此来增加自己的修行,早日登入仙列。

  职业特点:

  “九尾”属于高攻型剑客,高深莫测的法力和修行让“九尾”能够随心所欲用尾巴幻作宝剑,杀人于无形之中;借助强大的随身法宝,能让他驾驭更高层次的“九绝御剑术”,不但能大幅提升攻击能力,还能瞬间定住对方,让敌人无处遁形。当遇见强劲对手时,“九尾”能随心所欲召唤出“剑灵”来分担对自己的伤害;必要之时,“九尾”能以损伤自身元神为代价,瞬间提高自己爆击能力,将敌人彻底撕裂!

  职业技能:

  【九绝剑谱.月牙剑】需装备副手武器“五指铃铛”才能使用的技能,在对有效目标造成100%-200%的额外伤害的同时,还能减少有效目标自身的治疗效果,一般为10%-50%。

  【九绝剑谱.流云回风阵】该技能的释放必须装备“五指铃铛”,且前一释放技能为“九绝剑谱.剑分”才能激发,造成前方3*3米范围内持续全体伤害,并附带30%-50%的“减速”效果。

  【唤灵术】同样需要装备“五指铃铛”才能释放,能召唤出“剑灵”替自己分担部分对方给自己造成的伤害;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自身受到的伤害逐渐减少。

  【一字剑谱.三拜】在技能“一字剑谱.剑合”释放后才能激活的技能,短时间内迅速提高攻击能力,效果一般为100%-130%的基础攻击乘以3,并对有效目标附带“眩晕”效果,同时还有一定的几率移除对方身上一个BUFF效果。

上一篇:太仙 下一篇:恋尘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