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尘

发表时间:2009-12-28 作者:未知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恋尘


 

  职业说明:

  自古人鬼殊途,也就注定了恋尘的命运:生前家中比较富裕的官宦家庭子弟死后,因为具有大量的陪葬品而成为“饿鬼道”中的贵族。他们不愿继续投胎,基于对凡尘的美好事物的留念,使他们买通掌管生死簿的官员和值守往生门的小鬼,通过“借尸还魂”的方法依附在活人身上继续自己在凡尘未完的事情。但这种方法以吸取活人的阳寿为代价,祸害了不少无辜的百姓,因此凡尘的降妖卫士一旦发现他们的形迹,都会毫不留情的予以诛杀!这些“饿鬼道”中的贵族因此对凡尘的降妖者恨之入骨,于是都到鬼道的“幽冥庙”中学习各种法术来对付降妖者。因此这些学得阴间法术的鬼中的贵族被统称为“恋尘”。随着时间的流逝,“恋尘”对凡尘降妖卫士的痛恨也与日俱增,以及对生前一切美好生活的怀念,使得他们不顾一切的联合阿修罗道,想毁灭和除尽凡尘的一切!

  职业特点:

  “恋尘”多半生前都是一些擅于琴棋书画的才子才女,他们将法术融合至琴谱及琴弦中,再通过弹奏优美昂扬的乐曲(如“平沙落雁”、“出水莲”等)来施放出强大的魔法攻击。这些魔音被人听到耳朵里起初不会有感觉,但随之渗入到对方的五脏六腑,随之产生剧烈地震颤,让人的身体和精神都在不知不觉中从内部开始瓦解崩溃。在对敌人造成强大的魔法攻击的同时,某些特殊的音率,(如“夺命音”、“乱音决”等)能在给对方造成巨大魔法伤害的同时,还能从对方身体中吸取大量元魄;另外,“恋尘”弹奏的特殊乐曲还能提高自身的灵力和攻击效果!

  职业技能:

  【夺命音】技能释放后,能对有效目标在30秒后造成魔法攻击值300%-500%的伤害,同时,施放者在对方受到伤害后,可以恢复伤害值20%的生命附加到自己身上;技能等级提升后,可领悟到减少该技能的CD时间等技能。

  【平沙落雁】群体魔法攻击技能,在半径5米,正90度锥形的范围内对有效目标造成100%%-300%的魔法伤害,并有一定的机率使对方处于“昏迷”状态;技能等级提升后,可领悟到提高“昏迷”效果,减少该技能的CD时间等技能。

  【十面埋伏】技能释放后,以自身当前坐标为圆心,半径5米,爆发5次伤害,每次伤害范围半径减少1米,间隔1秒1次,对有效目标造成每次40%-100%的魔法攻击值伤害,并有一定的几率是目标“定身”或“昏迷”效果。

  【七步断魂音】超强的单体攻击技能,使得有效目标在一定的时间内持续掉血,而且每次掉血都为上一次的倍数,初次伤害为5%-25%的魔法伤害,技能等级提升后,可领悟到回复伤害值20%-60%的等量气血这一技能。

上一篇:九尾 下一篇:乱佛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