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命

发表时间:2009-12-28 作者:未知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索命


 

  职业说明:

  在六道中的“鬼道”中,鬼同样也分为三六九等:其中有一群贫困潦倒的孤魂野鬼由于生前家境贫寒、地位低下,没钱贿赂地府官员,所以在地狱中受苦无数受难与折磨,饱尝饥饿带给他们的痛苦。后来在一个叫童诚的怨灵的带领下,队伍和实力日益发展强大起来,逐渐成为一支拥有高超的刺杀水准的饿鬼部队,并将部队起名为“索命”。生前他们看透凡尘的腐败黑暗,聚集了众多的怨恨和不平,如今对阎罗殿的统治也非常不满,因此“索命”从专门暗杀阎罗殿的官员,企图推翻目前的鬼道统治;进而发展到联合阿修罗道进攻凡尘,残害凡尘的一切生灵,企图以达到其一统三界的霸业!

  职业特点:

  “索命”属于速度型的刺客,擅长暗杀,行动迅速,讲究“快、准、狠”,往往对手来不及反映便一击毙命。独特的刺杀技能,能让敌人瞬间流血而亡,并能吞噬对方的血,将其转换成自己的生命值;遇见强大对手时,“索命”可以让自己进入隐身状态,从而对其进行毫不留情的痛击;同时,在面临绝境的危机中,同样他们能耗费自己元神为代价,瞬间将攻击力提升到极致,让敌人即刻灰飞烟灭!

  职业技能:

  【隐身】专属于索命的独特技能,技能释放后,将让自己处于隐身状态下而敌人无法发现,移动速度会降低50%,但还是能使用攻击技能;同时,攻击将提升10%-50%;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可领悟到在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提升等效果。

  【死志】以技能消耗提高60%为代价,该技能释放后,能解除所有移动限制,瞬间将暴击提升10%-30%,持续10秒时间;技能等级提升后,还能增加25%-75%的闪避,将魔法免疫几率提高30%-90%。

  【感染】当有效目标处于“流血”状态时,该技能可以被释放,使得有效目标处于“中毒”状态伤害的同时,将对方的血量转移到施放者身上,效果持续20秒;之后能领悟到提高改技能的持续时间等效果。

  【梦死】该技能只有在施放者的血量处于70%以下才能释放,释放后5秒内所有的攻击全部暴击,必杀提高40%,受到伤害提升30%;同时当技能升级后,还能提升攻击速度的20%-60%,持续5秒时间。

上一篇:乱佛 下一篇:镇山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