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演义》角色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12 作者:-- 来源:未知

  职业:剑侠

  仗剑而行,心随灵动,强壮灵巧并存,保护盟友与战友。既有高超的剑术,亦有侠义的心肠。应对迎面而来的攻击,从不退缩,巧妙化解。当你拥有了一把随自己思想游动的灵剑,行侠仗义,如虎添翼。进攻防守无所不能。

  职业特性:

  最强的物理近战职业。以剑为主武器,拳套为副武器。

  能够使用各种心法驾御灵剑攻击敌人,不同心法对敌人造成的效果也不同。

  能够缠斗敌人,令敌人强制攻击自己,从而保护队友。

  能够使用剑气保护自己,化解自身受到的伤害。

  进入战斗状态后,便开始持续消耗真气。拥有较多恢复真气的技能。

  脱离战斗状态后,便开始持续恢复真气,一直到满为止。

  剑诀流派:

  剑侠有三种不同的剑诀流派可深入学习,每种流派都有独特优势和作用。

  霸剑诀:精湛的剑法,以势不可挡的攻击,迅速绞杀敌人。优势在于杀怪练级。

  御剑诀:无双的步法,以滴水不漏的防御,稳固守护队友。优势在于团队配合。

  灵剑诀:制胜的心法,以随心而动的灵剑,控制击杀敌人。优势在于pk对抗。

  职业:神机

  弹无虚发,百步穿杨,无数机关巧妙,不尽的战术灵机。不着痕迹之计策,出惊天动地神器。青出于蓝的鲁班神机,薪火相传,临阵御敌。其精制机关兽在江湖上曾营造无数战绩,飞天遁地,声名远播。精于布局占尽优势。

  职业特性:

  最强的物理远程职业。以火铳为主武器,弹匣为副武器。

  能够使用各种制作精巧、灵活便捷、性能强大的机关虫辅助战斗,使敌人目不暇接疲于招架。

  能够使用各种制胜兵法,大幅增强团队的整体能力,是团队爆发的力量之源。

  能够借助火器的优势,在远程发动威力强大的致命一击。

  拥有各种强力的控场技能,能够瞬间改变战场局势,使自身及团队占据主动。

  图卷流派:

  神机有三种不同的图卷流派可深入学习,每种流派都有独特优势和作用。

  火器图卷:精湛的火器。以百步穿杨的射击,迅速射杀敌人。优势在于杀怪练级。

  八阵图卷:无双的兵法。以运筹帷幄的智慧,辅助强化队友。优势在于团队配合。

  天工图卷:制胜的机关。以精巧强大的机关,控制击杀敌人。优势在于pk对抗。

  职业:天师

  仙风道术,骨骼清奇,精通五行八卦,擅长制胜绝技。呼风唤雨撒豆成兵,咒语之术挥剑成河,利用自然又能克敌,奇门遁甲、飞檐走壁。只有天师能驯养到非同寻常的异能神兽,忠心耿耿,出神入化。成大业者非此不可。

  职业特性:

  最强的法术远程职业。以法杖为主武器,卷轴为副武器。

  拥有一只能够被邪/灵气强化的忠心强悍的灵兽辅助自身战斗。

  能够使用大范围的神符法术,攻击更多的敌人。

  在战斗中能够使用诅咒、结界等法术削弱敌人的能力。

  无论是使用神符还是诅咒,都能从中汲取各种灵气/邪气,以使自身立于有利局势。

  天书流派:

  天师有三种不同的天师流派可深入学习,每种流派都有独特优势和作用。

  风水天书:精湛的法术。以乾坤五行的力量,贯穿灭杀敌人。优势在于杀怪练级。

  符箓天书:制胜的符术。以御鬼通神的神符,控制击杀敌人。优势在于团队配合。

  幽咒天书:无双的咒术。以黑暗持久的诅咒,削弱束缚敌人。优势在于pk对抗。

  职业:药师

  悬壶济世,温文尔雅,羽扇轻摇之间,敌手皆灰飞烟灭。既能杀敌水火里,亦能救友危难时。迎接未知的危难战局,手挥目送,风平浪静。而有着能力与魄力交相辉映的凤凰灵宠,广施援手,妙手回春。一路惊险不忧不惧。

  职业特性:

  最强的法术治疗职业。以扇为主武器,葫芦为副武器。

  拥有一只由药气滋养的,能够舞动烈焰吞噬敌人的浴火凤凰协助自身战斗。

  能够使用各种药方治疗队友,强大的治疗能力,绝对是战斗胜利的强力保障。

  能够使用各种毒药攻击敌人,这些毒药毒性各异,皆让目标痛不欲生。

  无论是药是毒,都可以从中提取获得药气,以滋养强大的浴火凤凰。

  医经流派:

  药师有三种不同的医经流派可深入学习,每种流派都有独特优势和作用。

  殇医经:精湛的毒术。以毒性各异的毒药,无情毒杀敌人。优势在于杀怪练级。

  本草经:独门的医方。以起死回生的疗效,精心治愈队友。优势在于团队配合。

  岐黄经:制胜的医术。以匪夷所思的手法,控制击杀敌人。优势在于pk对抗。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