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武林》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1-02-17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梦幻武林》职业介绍

  五大门派

  少林

  古刹诵经千百年,普度众生记心间。

  此生不上如来座,除魔卫道意志坚。

  少林是千百年来的佛门宝刹,历史悠久。少林弟子身怀普度众生之心,救苦救难,服妖降魔,在民间享有极高的威望。尽管少林一直被尊为武林中的泰山北斗,少林弟子却一向以方外之人自居,极少主动卷入江湖纷争。但倚天屠龙不但关系到武林的兴衰,更可能影响黎民百姓的生计,身为中原武林的领袖,少林自然不能坐视不理。但少林弟子清心寡欲,毫无觊觎宝刀宝剑之心,他们所希望的,只是神兵利器为有德之人居之,不被艰险狡诈之徒所利用,也就是了。

  武当

  道骨仙风与身具,布袍青衫总相宜。

  太极图上悟妙法,混沌世中参玄机。

  自张真人开创武当以来,武当弟子一直以行侠仗义为己任,相传要成为武当弟子,须得日行一小善,月行一大善,其门风可见一斑。经过数十年的积累,加之张真人在武学上的突破,创出太极一功,武当一派在武林中大放异彩,武当七侠更是侠名远播,张真人也成为德高望重的武林前辈。随着五侠的回归,屠龙刀的下落或许将大白于天下,虽然武当不需要借助宝刀来提升自身门派的实力,但江湖上肯定有许多人想从五侠口中得到屠龙刀的下落,武当七侠情同手足,武当门人定会全力保护五侠一家周全。

  峨嵋

  白玉轻抚七弦锋,身影飘渺似仙踪。

  一袭青衫俗世扫,半晌天籁凡尘空。

  峨嵋一派因其地处蜀中峨嵋山金顶而命名,教义介于武当、少林之间,亦佛亦道。虽然峨嵋均是女弟子,但其武功修为很不是凡,江湖闻名的神兵倚天剑也在其掌门灭绝师太手中,因此在中原武林中也享有盛名。另外,因为是佛门弟子,峨嵋弟子也怀有渡世救民的菩萨心肠。尤其掌门灭绝师太更是嫉恶如仇,正气凛然,又兼其师兄孤鸿子为明教杨逍所害,每每遇到明教弟子,她总是性如烈火,一马当先,几可成为“正义”的代名词,也正因如此,她主张攘外必先安内,认为只有先消灭魔教才能一致对外,不免有些狭隘。

  明教

  万里黄沙起风尘,金戈铁马竞驰骋。

  圣火燃尽不平事,众生平等世光明。

  明教乃外来之教,轻仁德而薄周武,唯崇尚大光明王,不拜天不拜地不拜君王,在外人看来甚为诡异,是以被视为魔教,再加上抢夺屠龙刀的金毛狮王就是明教护教法王之一,所以一直为朝廷和武林正道所不容。由于其教义追求众生平等,在乱世之中,抗击外族的义军主要力量均来自明教。近年来,由于教主阳顶天神秘去世,而明教中人大多心高气傲,谁也不服谁,导致四分五裂,摇摇欲坠。如今屠龙刀即将重现江湖,明教会何去何从呢,或许只有再出一位英明的教主,与中原各派修好,才能有所作为。

  唐门

  剑阁凌云十三峰,翠染庭堂各不同。

  毒暗双绝俊豪门,自古英雄出蜀中。

  唐门地处闻名天下的天府之国,因为没有北方的威胁,以致相比于民族大义,他们更加关心的是天下间谁的暗器和毒药厉害。尽管拳脚功夫向来不被中原各门派所承认,不过因为那些令人闻风丧胆的暗器和毒药,也不至于让武林众人小瞧。虽然其势力逊于少林、武当等大派,但唐门也隐隐成为众多二流帮派的领军,一呼百应。当此乱世,两大神兵重现江湖,他们少不得也想趁机扩充下自己的势力,向中原各大派证明自己。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