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猛将传》游戏信息

时间:2012-02-09 14:42来源:网络 作者:不详 点击:
《猛将传online》是由北京贝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三年时间开发的一款横板街机动作类游戏。
  

《猛将传online》是由北京贝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三年时间开发的一款横板街机动作类游戏。该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既强调动作游戏般的爽快战斗又融入大量RPG游戏特点,玩家从RPG式的个人历练开始到参与工会战争,国家战争,逐渐吞并敌国,统一天下。游戏任务和副本参考了大量三国正史野史,充满了浓郁的三国历史氛围。玩家会经常接触到三国历史中的著名人物,并通过自己的活动改变他们的命运。还能变身成三国中的著名武将、谋臣,并使用他们独有的华丽技能。同时玩家还要参与历史事件,去推进三国历史的进程或改变历史的发展方向。该游戏支持手柄操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小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2-24 16:02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