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专题>怒魂>相关资讯>

唯美奇幻风 《怒魂》21日18:00怒放首测

2012-11-19 16:4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怒发冲冠,杀意成魂!2012奇幻题材巅峰之作《怒魂》将于11月21日18:00怒放首测,以最唯美的画面,最富想象力的剧情,最炫酷的战斗,为玩家开启一段斩妖除魔、纵横两宋的奇幻之旅!

  史诗剧情、畅快PK、超炫特效。天罡地煞、文武曲星、赤须妖龙,还原神话传说胜景;独创真人魂将,特色副本,展现降妖除魔奇幻场面;还有清官贪官阵营对战、全屏秒杀超炫XP技能、上古妖兽飞行骑宠等创新玩法,给玩家带来一场极致视听的奇幻盛宴!

《怒魂》妖龙降世,人间浩劫!
妖龙降世,人间浩劫!

  【穿越宋朝,演绎斩妖除魔传奇】

  时值宋朝,赤须妖龙偷偷下凡,蛊惑奸邪祸乱朝纲,人间战乱纷起,大劫将临。九天玄女等神灵特命白虎、文曲星、武曲星降临人间,更派出天罡地煞108名星官坠世相助,以解除人间浩劫。北斗丛星为天地之秤,天罡维天之正,地煞镇地之平。奈何妖魔横生,诸多阻挠,坠入轮回救世的各路神祗又将何去何从……

  玩家将穿越这个群魔乱舞的架空世界,化身为降魔除妖之士,踏上抵抗赤须妖龙,扶正辟邪的传奇征程。携手岳飞、杨业、包公等大宋名将,或将林冲,武松等天罡地煞108条水浒好汉收入麾下,纵横两宋,扫荡秦侩、高俅等奸邪,谱写千古传诵的英雄史诗!

《怒魂》斩妖除魔,惊天大战!!
斩妖除魔,惊天大战!!

  【四大特色玩点,全新畅爽体验】

  真人魂将、阵营玩法、超炫XP技能、异兽骑宠,《怒魂》21日首测推出四大特色玩点,带你感受唯美奇幻的大宋穿越之旅,体验极致畅爽的战斗体验!

《怒魂》龙图阁,文曲宫
龙图阁,文曲宫

  玩点一:真人魂将,独树一帜

  魂兮归来,为我魂将。《怒魂》独创魂将系统,玩家可跨越五百年时空,召唤岳飞、杨业等名将,或是携手林冲,武松等梁山好汉,甚至让九天玄女等神灵附身,进入“合体变身”状态,以超炫的合体全屏秒杀技,扫荡群邪。

  游戏还有近战、法功、远程等多种魂将任您自由选择搭配;炼魂、圣华、内丹、顿悟、阵法等众多创新辅助养成玩法供您探索。玩家在提高自身实力之余,也能倾注心力于魂将的养成、融合功能,见证灵魂伙伴一日强过一日的历程。

《怒魂》仙侠之气
仙侠之气

  玩点二:惩恶扬善,同流合污

  人间万象,皆应天界,善恶有序,忠奸有别。21日首测将推出彼此对立的贪官阵营和清官阵营,前者被赤须妖龙蛊惑,以秦桧、高俅为首,祸国殃民,在人间兴风作浪;后者由天罡地煞、文武曲星官下凡转世,惩恶扬善,受百姓香火。是助纣为虐还是助神救世,一切由你主宰!

《怒魂》唯美江南景致
唯美江南景致

  玩点三:全屏秒杀,超炫XP技能

  《怒魂》立志做一款纯粹的、让玩家真正有手感和真正能感觉到“爽”的网络游戏!三大门派多样职业任你选择,双系同修职业技能随心切换,还有特别打造的XP秒杀大招,浑然天成的全屏华丽特效,为你带来震撼全场的极致战斗快感!

《怒魂》绚丽技能
绚丽技能

  玩点四:异兽骑宠,震撼降临

  天地不仁,神兽、妖兽齐现,动荡江山!《怒魂》取材中国神话典故,民间传说,打造特色飞行骑宠,为玩家们带来驰骋如风的快感!麒麟、火凤、饕餮、穷奇、梼杌、黑山老妖等神兽妖兽等您来降服,还等什么!赶紧呼朋唤友,将其收至麾下,上天入地任你随心所欲!

《怒魂》九天之上,寻访仙缘!
九天之上,寻访仙缘!

  关于怒魂

  奇幻题材巅峰之作《怒魂》是中青宝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2.5D MMORPG。游戏融野史传说和神魔仙侠为一体,以精致国风画面勾勒出一个神奇绚丽的奇幻世界。游戏包含真人魂将、上古异兽坐骑、全屏秒杀的超炫特效等亮点玩法,带玩家穿越宋朝,感受斩妖除魔、创造历史的战斗快感。

[编辑:若爱]

新网游开测(2012.9.10-2012.9.16):http://news.yzz.cn/kaice/20120910/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