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专题>涅槃>相关新闻>

《涅槃》首次封测即将震撼开启

发表时间:2011-11-1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在这寒冷冬日中是什么样的惊喜让玩家为之兴奋?是什么样的魅力让玩家为之疯狂?是什么样的话题让玩家的目光始终凝聚?就是他,2011年12月1日,《涅槃》首次封测震撼开启。你还能HOLD的住吗?快来参加吧。

  【高端品质,精彩超群】

  《涅槃》是天津爱迪通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耗时3年制作时间,由国际知名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全方位视角的3D MMORPG大型网络游戏。以传统的中国神话修真为题材,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山海经》《搜神记》中的神话故事等为基础,通过写实风格的画面将其中经典的人物、事件、场景以及奇珍异宝都融合在内,并且作适当的向外扩展,让玩家在游历游戏世界的同时,领会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得到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

  【女性特权,畅爽游戏】

  《涅槃》拥有许多独具特色的亮点所在,游戏率先开启了网游界的“女性特权时代”。女性玩家拥有自己独特的专属副本,靓丽百变的各色服装,以及变幻多端的染色系统都将给玩家带来各自独有的个性之选。女性独有的任务可让女性玩家获得更多的选择,女性独有的练级地区更可让女性玩家减少被骚扰的可能性,让她专心游戏其中。

  【趣味造型,立体飞行】

  《涅槃》提供了众多的造型独特,可爱有趣的飞行坐骑给玩家乘骑。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一尝飞行的快感。飞行状态下360度的自由视角宣传,更可让玩家一边旅行一边欣赏游戏壮阔美丽的游戏场景。飞行坐骑还可以让玩家避免许多你不想参与的战斗,让玩家方便、快捷的继续自己的游戏之旅。

  【天下第一,王者至尊】

  《涅槃》中自动给予等级第一的人“天下第一”的称号,并将他的雕像立于游戏主城中心广场之中,享受广大的玩家的顶礼膜拜。主城中心广场位置除了天下第一等级雕像外,还会有一尊巨大的城主雕像,上面会有当前主城占领帮会的帮主名字。每当主城城主上线时,城中心广场附近雕像附近会自动出现大量礼花,并系统公告所有玩家城主上线的消息,显示出城主尊贵无比的身份与地位。

  《涅槃》震撼世界,火爆首次封测,即将开启!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涅槃》因你而精彩

  《涅槃》官网地址:http://np.nigame.yzz.cn.yzz.cn

  《涅槃》论坛地址:http://np.nigame.yzz.cn.yzz.cn/bbs

  《涅槃》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2401687467

  《涅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yzz.cn.yzz.cn/u/2401687467

  《涅槃》腾讯微博:http://t.qq.com/niepan2011game

  《涅槃》官方QQ 群:128928747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