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OL》背景故事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 来源:未知

  玉兰大陆上有三大帝国、三大势力和两大同盟。虽然大陆上还有一些小国和割据势力,但真正能够掌握玉兰大陆未来的却只有他们。

  三大帝国是奥布莱恩帝国、玉兰帝国、罗奥帝国。

  奥布莱恩帝国是玉兰大陆最强大的军事国家,幅员辽阔,帝国中央下辖七大行省,其中任一行省的面积都比一个王国大上不少。帝国开国皇帝奥布莱恩,是大陆上屈指可数的神级强者,被无数人景仰,尊为“武神”。

  玉兰帝国位于大陆南部,被三大险地环绕其中,北接奥布莱恩帝国,东北方则与罗奥帝国接壤,幅员辽阔,尽管玉兰帝国在圣域战士的数量上稍逊于其他两大帝国,但却有“圣域魔法师之摇篮”的称号——众所周知,在大型战争中,一个圣域魔法师能够轻易地消灭上百万的军队。

  罗奥帝国位于玉兰大陆中央,有“大陆之心”之称。罗奥帝国是三大帝国中占地面积最小的,但谁也不敢轻视它:罗奥帝国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是大陆上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度。传说罗奥皇室一直传承着一种修炼秘法,使得皇室贵族的修炼速度极快,而平均等阶更在其他帝国贵族之上,而历代罗奥皇帝更是如此,他们都拥有恐怖的实力。

  两大同盟指的是分别信仰光明之主和黑暗之主的光明同盟和黑暗同盟,主要势力范围在魔兽山脉以西和以南。从诞生伊始,这两大势力就开始了无尽的争端。

  三大势力是指极北冰原女神殿,极东大草原和混乱之领。极北冰原女神殿偏居于北部,极东大草原居于南部,都分别有各自的神级强者冰瑟琳和突厉雷镇守,虽偏居于世,但无人敢犯。

  玉兰历9999年,一名叫林雷·巴鲁克的少年意外拔出作为上古魔法阵阵眼的紫血神剑,魔兽王者帝林率众脱困而出,一时间魔兽肆虐,大陆生灵哀嚎遍野。史称“毁灭之日”。

  毁灭之日后,大陆第一修炼天才林雷崛起,杀克莱德,灭四翼天使,逼退光明裁判长乌森诺,建立巴鲁克帝国……短短数十年,大陆势力版图便重新划分:奥布莱恩帝国,玉兰帝国,巴鲁克帝国三分天下,冰雪女神殿和极东大草原偏居一隅,罗奥帝国成为几股势力争夺的要冲。

  正在大陆势力重新洗牌之际,来自异位面的强者脱困而出,凭借强大实力四处杀戮……一时间,大陆形势愈发扑朔迷离,山雨欲来风满楼!

  而我们的故事,也由此开始。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