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七剑群侠传》游戏信息

时间:2011-08-08 17:37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七剑》是由798GAME公司旗下辐射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新派武侠题材大型3D MMORPG。游戏根据梁羽生先生的名著《七剑下天山》改编。
  

《七剑》是由798GAME公司旗下辐射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新派武侠题材大型3D MMORPG。游戏根据梁羽生先生的名著《七剑下天山》改编, 里面两大阵营势均力敌,八大门派各显神通,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天赋罗盘独具魅力,招式动作富含古韵,武学特效出神入化,同时超强游戏引擎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史诗般的任务设计、专属的PVP战场区域、激烈的阵营对抗,一定会让您热血沸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小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08-08 11: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