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职业

发表时间:2010-07-30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乾坤在线》共有战将、修真者、道人、侠盗、射手、武斗家、风水师和近卫军八大职业,每一个职业都有其特点和背景,让你根据喜好自由选择。

  战将:

  力量过人、体格强健的近战职业,他们依托超强的爆发力能够以单枪匹马之力扭转乾坤。战将为了将敌人撕成碎片而不惜燃烧自己的生命。每一位战将都拥有铁石般的毅力,一旦战将身处绝境,惊人的战斗潜能会从他们体内爆发出来,使战将的攻势如汹涌的洪水般势不可挡。

  修真者:

  掌握着各种法术的远程攻击职业,他们为了探究天地间的真理而四处云游;在旅途中,他们不断的掌握新的法术,不断的求道。修炼就是生活,修真者们相信,终究有一天他们会得道成真,修炼为天地至尊。

  道人:

  “道”先天地而生,可以为天地之母。“道”是世界的本源,也是统治一切运动的法则。以修炼道法为己任的道人运用自然之力来治愈众生,转换阴阳元素来斩妖除魔,调和“义、礼、智、信”来鼓舞伙伴,道法自然,返朴归真。

  侠盗:

  隐藏在暗处的侠盗是一群除暴安良,行侠仗义的英雄,他们擅长近距离打斗,同时他们又精于研究各种伪装、偷袭技巧。侠盗是一个充满矛盾的职业,他们行事充满侠义,他们使用的手段却又为人所不耻。

  射手:

  弓与箭是射手最好的伙伴,游击战术是射手的制胜法宝。作为一个灵活机动,善于从远处发起进攻的职业,射手们身手敏捷,当机立断。在战场上,射手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他们必须事先为敌人设下致命的陷阱,并在战斗打响后诱敌深入……

  武斗家:

  善于震慑敌人的近战职业,武斗家精通拳法、腿法、点穴等基本功,他们也能使用一些轻武器与敌人短兵相接。当武斗家集气以后,能够施放一些威力惊人的武技来使成群的敌人瘫痪。

  风水师:

  掌握与金、木、水、火、土这五行元素沟通的手段,体会五行的内涵,感受五行的能量。把身体转化为五行元素从而成为进可攻退可守,近战远程都精通的多面手。没有固定的形态只有无穷的变化——这就是风水师。

  近卫军:

  一个充满荣耀的职业,一面永远向前的旗帜。近卫军精通防御技巧,在强大的敌人面前,近卫军如同一枚被钉入地板的铁钉,无法轻易拔去。近卫军并不擅于先发制人,但他们发起反击时就能够横扫千军。

上一篇:游戏阵营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