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力排球》游戏信息

时间:2011-08-05 15:46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热力排球》是一款3D写实风格、以沙滩排球运动为主题的竞技类休闲网络游戏,采用国际先进3D游戏引擎研发制作。
  

《热力排球》是一款3D写实风格、以沙滩排球运动为主题的竞技类休闲网络游戏,采用国际先进3D游戏引擎研发制作。角色设计以逼真、漂亮、健美为主,十分符合现下年轻人追求健康之美的主题。游戏中的赛场融入了阳光沙滩的轻松休闲感觉和正规排球比赛赛场的运动感,力求在不同的赛场场景中凸显游戏的运动休闲主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小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08-05 11: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