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水浒》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热血水浒》职业介绍

  职业介绍

  在游戏里,有“战神”、“法王”、“天师”、“魅影”、“猎人”五种职业可供选择

  战神

  l 专属武器:大刀

  l 守护图腾:日

  l 终极宣言:“战场上的王者,霸气十足,手中长兵一挥,可灭千军万马。”

  l 职业描述:战神犹如不灭的太阳,只有无休止的战斗,才能满足他对胜利的渴望。强壮的体魄是他凯旋的资本,令人汗颜的攻击力让敌人有去无回。在战斗中他负责冲锋陷阵,当队友深陷窘困时,他只需仰天怒吼,便一人担起所有攻势。战神所到之处,必定是杀戮横生,但凡拦他去路的人,最后只有死路一条。

  法王

  l 专属武器:魔杖

  l 守护图腾:星

  l 终极宣言:“冰火风雷,皆为我用,日月星辰,决胜千里之外。”

  l 职业描述:法王之力无人能及,他可以召集火水冰雷四系元素,给敌人造成难以抚平的烙印。瞬间移动、法力护盾是他笑傲于世的保障,强大的范围杀伤以及致命的法力攻击,让他在团队中的地位无可取代。作为一位智者,他不需要厚重的铠甲,凭借超凡的智慧和娴熟的技巧成为傲视群雄、呼风唤雨的霸者。

  天师

  l 专属武器:法剑

  l 守护图腾:云

  l 终极宣言:“弹指之间,即可扭转太极乾坤,天下奇术无所不知,生死命理,全在其掌控之中。”

  l 职业描述:天师拥有强大的召唤技能,可以将各方神兽据为己有,用之不尽的术法,以及常人无法具备的辅助技能,让他成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强大的治疗法术,能够在瞬间抚平队友的创伤。天师是队友最为坚实的后盾,在任何时刻他都可以左右战争的胜负与否。

  魅影

  l 专属武器:双刃

  l 守护图腾:月

  l 终极宣言:“神出鬼没的幽灵,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对方置于死地。”

  l 职业描述:身法诡异,行动灵敏,谁都无法预知他将何去何从,即使身处险境,他都可以化险为夷!常与黑夜融为一体,将敌人抹杀于无形之中,令人生畏的爆发力则是他必胜的筹码,魅影的出现宣布了一场暗杀的始末,落叶萧萧下,一切还未等开始,就已经早早的结束。

  猎人

  l 专属武器:弓箭

  l 守护图腾:风

  l 终极宣言:“箭若离弦,必有一死,身法敏捷谁人可及,与之较量的人必当命丧黄泉。”

  l 职业描述:箭无虚发,使得敌人猝不及防,他们的出现使得一切都变得扑朔迷离。强大的远程伤害,匪夷所思的陷阱技能,往往在恶战时让敌人进退两难。身法敏捷,捕风捉影,倘若敌人尚存一丝破绽,必当命丧黄泉。他们还能够驯服野兽来为其战斗,陷阱的制作更是巧夺天工的,乱战之中尽显优势。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