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天骄》游戏背景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 来源:未知

  天骄历47年,五大高校毁坏了几根雕塑的柱子使历史发生了穿越;

  天骄历48年,英魂军团逐渐苏醒并侵入人类社会,将人类逼入最后一座主城;

  天骄历49年,英魂军团先锋指挥袁绍与曹操发生内斗,曹操兵败,倒戈与高校结盟;

  天骄历50年,战势进入相持阶段,五所高校大量吸收学子加入反抗军以期拯救人类文明。

  我们的故事也就由此开始………

  一、苏醒&灾难

  事情的经过要追溯到三年前,钛阳城天骄历47年。

  那时候的钛阳城远离城市喧嚣,城里的人们比邻而居,享受着高度发达的科技所带来的幸福生活,一切显得是如此平静和安详!由于科技和道德的高度发达,政府部门已经逐渐消失,整个城市化分成了五个大区,由五所高校分别负责本区的教育、医院、治安等问题。代替政府的无所高校分别是乌鸦高校、火山高校、凤凰高校、麒麟高校、凤仙高校。

  随着时间的推移,钛阳城五个片区的人们在各个高校的带领下,为了自己片区居民的利益相互竞争起来。起初五个片区之间的竞争是良性的,大家保持井水不犯河水的态度,生活相安无事。直到有一天,城市的宁静被打破了,街坊开始流传一个神秘的消息,也正是因为这个消息,为今后所有的事情埋下了伏笔……

  据说,城郊一个废弃的博物馆地宫找中藏有一大批宝藏,若是谁能得到这个富可敌国的宝藏,谁就能取得钛阳城的话语权!在巨大的诱惑面前,为了片区的发展与自身高校利益的最大化,于是五大高校在没有约定的情况下,各自整装出发了!

  令人震撼的是,事情的确如传言所说,他们在城郊发现了一所废弃多年的博物馆,不过在却没有在这里发现宝藏!但在地宫下,人们发现五根巨大奇怪的石柱,每根石柱上都刻满了古怪的符号并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人们觉得这些石柱有非凡的魔力,说不定就能带来巨大的能量。

  于是宝藏的争夺演变成了石柱的争夺。在利益面前,五大高校之间爆发了第一次武力冲突,但由于各方的实力相差不大,争斗到最后,谁也没有获取胜利。

  最后,五大高校决定抽签判定结果,每个高校可以各自带走一个神秘的石柱回去。这次冲突使五大高校之间已成仇敌,谁也看谁不顺眼,相互之间你来我往的争斗就再所难免了!

  谁也不知道竖立在博物馆的五根石柱代表着什么,五所高校的人们将石柱带回学校后,相继进行了改造,将石柱雕塑成高校标记的样子,作为图腾成为各自学校的标志。

  然而此时他们不知道,命运的指针悄然间已经发生了偏转!

  其实这五根巨石柱所组成的奇怪图案是一个远古阵法,它用来镇守强大的邪祟力量。巨石阵下镇压着三国时代的各路英杰灵魂!如今阵法已去,那些被镇压了两千多年,带着强大怨气的英魂们纷纷苏醒,人类与英魂之间的战争即将爆发!

  英魂们苏醒之后,为了完成生前“称霸天下”的愿望,纷纷召集生前旧部,并用英灵特有的强大噬魂怨气控制了钛阳城的各种生灵。一夜之间,整个城市几乎完全沦陷。

  幸运的是,由于雕像图案对英魂军团稍有克制,所以英魂军团只是稍有忌惮,五座高校现在暂免于难。五座高校的学生纷纷加入各种战斗社团,他们决定团结起来一致对抗英魂军团。

  此时,整个钛阳城中之剩下了五所高校,英魂军团无法攻进学校,学子们也不能突围。英魂军团封锁了整个城市,他们准备将五所高校完全困死,以废除在“制霸城下”道路上的阻碍。

  已经成为孤城的钛阳城,风雨飘摇……

  二、内战&盟友

  然而,在英魂军团大事可期的情况下却祸起萧墙,在以强大的力量摧枯拉朽般地占据了钛阳城之后,英魂之间逐渐产生了分化。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历史的宿怨并没有因为时光的流逝而消散。两千年前击败各路豪强而统一天下的“曹魏”受到了其它势力的排斥和敌视,英魂间的内战不可避免地爆发了。

  很快,拥有绝对数量优势的“反曹联盟”毫无悬念地取得了优势,节节败退的曹魏军团在溃败的边缘为了保存最后的意志,不得不暂时放弃了制霸天下的理想而撤入五座雕像所在的高校,以寻求庇护。由于屹立于五所高校之中的五座雕像各自形成了强力的结界,保护着高校内的人们不受英魂军团的侵扰。在同样的敌人面前,曹魏势力与高校学生们达成了同盟协定,开始为了各自的目标协同作战,守护最后的净土。

  此时的英魂军团首脑汉献帝已不再是当年被“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傀儡皇帝,而是在司马懿与吕布的辅佐下,统一了袁绍、刘备、孙坚三大诸侯,一举扫灭董卓等乱党,并战胜了曹魏军团的一代英明雄主。他的下一步目标,就是吞噬五所高校,为前进的路上扫清障碍。

  三、反抗&制霸

  危难中,在同是英魂“曹魏军团”的帮助与教导之下,经过不断的抗争与战斗,五所高校的学子们终于找到了彻底消灭英魂的方法:唯有穿越到两千年前的三国时代,用无可争议的正面决战彻底击败英魂的不甘意志,才能真正消灭不死的英魂。五所高校的年轻学生们,在巨大的责任面前,一起担负起了这一重任。

  但是事情远不及计划中顺利,开始时学子们群龙无首,各自为战,处处被动!最后,惨痛的教训使他们冷静下来并通过协商做出了决定:通过格斗竞技来挑选出一位高校之王作为领袖来领导人们完成他们的使命。

  由此,一场高校间的争霸战拉开了序幕。但在这之前,每所高校要尽快拥有自己的霸主。所以现在的目标是:高校争霸!

  到底是人类战胜英魂,还是英魂吞噬人类?

  这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亲爱的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