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online》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职业说明:

  1.1 一转前职业

  1.1.1 职业名称 战士

  职业描述 出征的号角唤醒战斗的灵魂,飘扬的战旗由坚强的意志扛起,纠缠的战斗是他最爱的舞蹈,对手的呼吸与心跳对他是动听的喃呢。向前、向前,不顾一切地奋勇向前,带给对手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害。随着战力的提升,惊慌失措会象瘟疫般在敌阵中传播。并非是真的不懂防御的意义,他用进攻构筑最坚强的盾。登台拜将,无尚荣耀,是他梦想与追求。挥洒的鲜血只是为了最后的胜利,永远不要低估这颗勇敢的心。

  职业特色 初始职业中最高的生命力和物理防防,近战物理职业。

  1.1.2 职业名称 弓士

  职业描述 天性崇尚自然与平和的他会在丛林中隐藏自己,茂密的枝叶带给对手的不只有困惑。风是他的伙伴,将穿云之矢声传千里,也正是因此人们传说他会御风而行。他亦会从自然中汲取精华,用以辅助他平静心态,积蓄力量,甚至利用自然之力恢复轻微的擦伤。敏锐的洞察力与精准的直觉,对于被他盯上的对手无疑都是最可怕的梦魇。性格沉稳的他,永远不会停止对周遭的观察,凝神静气谋定而动往往能够给对手致命一击。

  职业特色 初始职业中最高的暴击几率和闪避几率,远程职业。

  1.1.3 职业名称 方士

  职业描述 他原本无意于尘世间的纷争,只是醉心于对自然和人性的参悟,善于利用世间万物,唯我所用,怡然自乐。然而乱世中的黎民百姓所忍受的疾苦却每每令他感同身受,以至于他会竭尽所能为他深爱的人民带来些许福祉,甚至不惜消耗自已的精神与肉体,以调用自然之力抚慰伤者。没有人亲眼见过他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但总是有关于他呼风唤雨,飞沙走石力退敌方雄兵百万的只言片语在坊间流传。夜深人静,月朗星稀的时候,他总会在心中祈祷祥和康宁降临大地。

  职业特色 初始职业中最高的元气值和法术攻击,也是转职前唯一的远程法系职业。

  1.2 一转后职业

  1.2.1 战士进阶一

  职业名称 猛将

  职业描述 进攻已经完全融入了他的生命,身体亦可幻化做世间最为犀利武器。如果仅仅折服于他的勇武,那绝对是对手最大的错误,身经百战历练的他可以找到对手的任何弱点,在战斗中利用它们缓缓提升自己的元气。每一次看到敌人在他的面前倒下,他的心底都会发出微微地颤抖,终于距离理想又进了一步,和平就在那不远的前方向他挥手。这时人们似乎明白了百万军中他从容进出的缘由,背后这坚定的信念是他前进与力量的终极源泉。

  职业特色 近战物理伤害最高的职业,拥有排名第二位的生命和物理防御。

  1.2.2 战士进阶二 盾甲卫

  职业描述 穿梭行走在孤寂萧瑟的战场中,心中始终无法忘记家乡初春时节满眼金灿灿的油菜花。战场上他最懂得生命的可贵,无论自己与战友甚至误入战场的羔羊与飞鸟。于是他每每化身坚甲巨盾,横亘在对手与战友之间,背后的生命之光让人感到如此温暖。而对手的战力,则会象沙漏中的沙子缓缓流逝,对此他的眼神中会竟会闪现过一丝悲悯。多半情况下对手唯有发出无奈的叹息,心底默默地思量是继续消耗还是抽身而退?

  职业特色 生命力和物理防御最高的职业,生存能力强,善于对付多个敌人的职业。

  1.2.3 弓士进阶一 隐侠

  职业描述 愈发厌恶战场的他,为了离战场远一些,再远一些,将自身的力量锻炼的无比强大,以期发出的箭速度更加的快,精度愈加的高。随着力量的增加,他甚至可以将多支箭矢搭扣在一张弓上同时发出,使得对手无所遁形,当然这会消耗他相当的精力。由于对箭矢本身研究的深入和对自然的亲近,他将苍耳与荆棘的特点赋予了某些特殊的箭矢,中了这种箭的对手往往会在一段时间内流血不止,甚至会有中毒的情况发生。

  职业特色 远程、高物理攻击、高爆击的职业。

  1.2.4 弓士进阶二 气箭师

  职业描述 他常常对着瀑布下黝黑的深潭发呆,柔弱的水滴何以具备了穿石之力?或许真的可以以气御弩到达摘叶飞花的传说境界,亦可将那秋风中的落叶随意化作漫天飞蝗。对手的身体被他的箭气划出一道道口子,这些擦伤不会让人即刻毙命,却总让人感觉到这样或那样的不便。凝聚了灵力的箭矢最为可怕的是,很少有对手可以成功躲过他的攻击。经常发动这样的攻击,使得他的元气消耗的非常地快,于是他懂得了如何更加有效的利用宝贵的元气。

  职业特色 远程、高法术攻击、高闪避的职业。以降低对手能力来战斗。

  1.2.5 方士进阶一 修真者

  职业描述 他经常冥想人与自然的关系,因而与天地灵气更为亲近,也更加了解人性及精神方面的控制与自我控制。世俗中的正义与邪恶已不会再使他迷惑不解,他反而会利用这些概念去影响与之战斗的对手。吸取天地灵气,御使地水火风,引气入体锤炼自身,配合各种法器,甚至可引发天地间最恐怖的力量,最终将万物化归与无极。他的极致追求是达到金丹大道的入圣境界,而凡尘中留下的只是那些古老的传说。

  职业特色 远程、高法术攻击,多群伤职业,生存能力弱、对抗物理系弱可能是唯一的缺点。

  3.2.6 方士进阶二 丹师

  职业描述 大隐于市的他效法神农,在各地研究百草和丹药的用法,以炼制丹药、治疗伤痛、祛除病苦为己任。但他慢慢发现,想要拯救世人光靠治疗其身体还远远不够。如何拯救人们的心灵,消除精神上的种种疾障,似乎是件更为棘手的事情,也需要消耗他更多的元气。为了应对一些无可救药的人,消除重重业障,他亦研究出了可以伤人的丹药。独特的使用技巧配合自身的元气可以对心怀恶意的人造成各种疾病效果。

  职业特色 法系职业中排名第一的生存能力,拥有多种自保和救治他人的手段,唯一的缺点是输出不足。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