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游戏背景

发表时间:2010-07-07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上古录,九州浩土,海川之滨,战皇殿、万邪墓、狂魔谷、飘渺崖、青云峰应天崛起,征战不休;此后,五族奉徒各守领域,互制互衡,天下虽割据五方,却也安定太平。

  太甲年,常年供奉在战皇殿中的战皇殿至宝“玲珑心”离奇失踪,于此同时,供奉在月华墓中的万邪墓宝物“万灵石”也不翼而飞。其他三族亦未能幸免,狂魔谷失去了圣物“八方鼎”、飘渺崖失去了灵宝“混元珠”、青云峰则失去了神器“玉莲子”。一时间,五族内部乱成一团。为了找回失去的宝物,各族首领迅速派出顶尖的高手,秘密调查失踪宝贝的下落。  


 

 

  太乙年,封印于汤王古墓千年之久的“暗宗”,破穴而出,东海悬孤的珊瑚灵岛所封印的“邪宗”,同样大肆崛起,两宗兵合一处,直逼首个目标——战皇殿,御殿的九剑元帅一面全力防备,另一面求援四族搬兵助阵。

  五族意识到曾经的各自为战已无法抗衡两大邪派的联袂出击,并也猜想到各族失踪的宝物必定是解除封印的关键所在。于是,万邪墓、狂魔谷、飘渺崖、青云峰倾囊相助,兵援战皇殿。

  一场浩战,暗宗、邪宗终究以溃败告终,度劫的喜悦暂时掩去了法宝遗失的低落,然而当四族回归领地后却惊然发现,各自的领域内邪灵丛生,其暗藏的隐患要远远高于两大邪宗的正面对抗。显而易见,在暗宗与邪宗的背后,一个隐藏至深的影子是整场阴谋的主角。

  抵御邪恶的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将正义的力量传承永久。五族徒众的广募召集,不仅在铲除中得以历练,更是在协作中得到了千年隔阂后的友谊沉淀,毋庸置疑,这也正是邪宗不想看到的事情……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基本操作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